赫宰用手背擦掉嘴角的血痕,開車前往鐘雲的公寓

拿出手機打給鐘雲

”喂.”

[有找到嗎?]

”沒有.”

[是嗎...你人現在在哪?]

”我還在外頭,你在哪?”

[我在以家樓下.]

”嗯,我快到家了,你再等一下.” 說完,鐘雲就掛了電話

赫宰下車站在車旁,看向天空

[今天是第幾次看向這片夜空了...] 赫宰問著自己

[赫宰.] 鐘雲走到赫宰旁邊,一樣的抬頭,看向夜空

[如果現在出現流星,你會許什麼願望?] 赫宰問

鐘雲輕笑[會實現嗎?]

[如過會實現.] 赫宰微笑

[那我希望”他”是可以讓我相信的人.] 鐘雲想起厲旭

赫宰轉頭看向鐘雲[他?]

[只是某一個人,那你呢?有流星的話.] 鐘雲也看向赫宰

[我啊...我只希望小海能平安.] 赫宰表情低落

[會的,東海不會有事的,你放心.] 鐘雲笑拍了拍赫宰的肩

赫宰微笑

[你今天就先住我家吧,東海的是你不用擔心,我有派人去找了,現在你先好好的休息,冀也行動了,我們要花更多的時間和體力去對付冀.] 鐘雲沉重的說

[嗯,我知道了.] 赫宰有沉重的回答

兩人一起走進鐘雲的家,心裡想的卻是剛那希望會實現的願望

這一夜,沒有一個人睡的好...


& & & & &


厲旭不捨東海,不捨鐘雲,但這一切不是他能夠決定的

厲旭走到一間房間門口,伸手敲門

[進來.] 房內傳來冰冷的聲音

厲旭開了門[哥.]

[他人呢?] 那人背對著厲旭,冰冷的問

[正在房內.] 厲旭恭敬的回答

[那金鐘雲呢?你怎麼騙他的?] 那人冷笑

[我跟他說今晚要住在朋友家.]

[哈哈...這理由他信嗎?] 那人好笑的問

厲旭沒有回答

[對齁,愛情使人迷惘,你的兩三句話,他當然什麼都相信.] 那人冷笑

厲旭還是沉默

[記得好照顧我們的”客人”,還有,你明天就回金鐘雲身邊,一切照我們的計畫走,知道嗎?] 那人恢復冷淡

[我知道了.] 厲旭回應

[等這件事過後,你就離開冀吧.] 那人轉過身看向厲旭

[不!我要待在哥身邊,我要待在...]

[你為我和冀做的夠多了,是你該自由的時候了.] 那人露出少見的溫暖微笑

厲旭看見那樣的笑容,紅了眼框,心也覺得有事要發生了

[謝謝你,晟敏哥.] 厲旭哽咽的說

晟敏只是微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