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全都被矇了眼,被載到哪裡,沒有人知道

過了一陣子

[請各位下車.] 其中一人微笑的說

強仁扯下黑布,瞪了一眼說話的人,牽著利特下車

赫宰下了車,環看環境

[這裡是哪裡?] 鐘雲冷聲的問

[請各位進去裡面.] 另一人微笑的指著房子

這次沒有人在多說什麼,默默的走進去

當全部的人走進,鐵門瞬間被關上

每個人繃緊神經,不安的看著四周

[歡迎各位.] 晟敏突然的走出

沒有人回應晟敏

[東海人呢?] 赫宰狠瞪晟敏,冷聲的問

[你放心,他好的很.] 晟敏微笑

[你到底要報復什麼?] 起範冷問

[呵...我要報復李昊,我要讓李氏消失.] 晟敏眼神變的凶狠

[我爸跟你到底有什麼過節!?為什麼你要這樣!?] 赫宰忍住悲痛

[你們還記得三年前的事嗎?] 晟敏輕聲

[三年前...] 韓庚低喃

[三年前冀對我們的第一次攻擊.] 鐘雲說出

[對了,而我呢,在三年前我爸被害死了,而我組成了冀來對付你們.] 晟敏的表情,好像在訴說別人所發生
的事

[三年前...你是韓嵐的兒子!] 韓庚驚訝

[哈哈,你很聰明.] 晟敏笑著說

[你詐死!] 利特也驚訝的看著晟敏

[...對啊,我是詐死,好讓我可以完成復仇的計畫.] 晟敏冷笑

[那你為什麼要花三年的時間待在Marry U,那對你的計畫根本沒有什麼幫助.] 強仁開口說

[誰說沒有幫助的,利特不就相信我,把我當成了你們的一份子嗎?] 晟敏暗諷利特的善良及愚蠢

利特不敢相信自己竟成了害大家的人,忍不住的哭了

強仁不捨的摟著利特的肩

[欸!李晟敏!李氏你要你就拿去,而我爸為了利益害死你爸,我願意來為他承受,但東海,你敢碰到他,我會
讓你死.] 赫宰陰冷的說

晟敏讚賞的看向赫宰[好,我讓你們可以救李東海.]

說完,本來看自沒有什麼的玻璃牆,慢慢的由黑轉透明

當玻璃完全變成透明時,東海一個人被關在裡面

[東海!] 赫宰上前,隔著玻璃

而東海在看見赫宰時,忍不住的流下淚

[要怎樣才能救出東海?] 起範看向晟敏

[有看到那裡有一台電腦吧.] 晟敏比了比電腦的方向

[電腦裡面有一個程式,如果你們解開了,那片玻璃就會自動上升,而東海就可以出來了,我也會放你們走,
不再打擾你們,但只要破解失敗,藏在這間房子的炸彈就會開始倒數,而我們就一起死吧.] 晟敏冷笑

[你竟然會如此的殘忍...] 圭賢哽咽

[...那又如何,你們只有五分鐘可以解程式,五分鐘後還沒解開,我們就一起死吧.] 晟敏轉過身,不看圭

鐘雲馬上轉過頭看向厲旭[厲旭,你快點去解程式.]

[我...]

[快點!]

厲旭走到電腦前,眼角看向晟敏

晟敏冷淡的看著厲旭

厲旭嘆了一口氣,頭轉回螢幕,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按著

每個人都等待著

[剩下一分鐘.] 晟敏冷聲的說

厲旭更加的緊張

[十五,十四,十三,十二,十一...]

厲旭加快速度

[六.五.四.三...]

”叮”

厲旭按下Enter鍵,電腦發出聲音

晟敏聽到電腦發出的聲音,邪笑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