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開著車到東海有可能會去的地方,但都沒有

每次的希望,因為一次次的落空,而變的疲累

[呼...] 赫宰吐了一口氣,將車子停在路邊,閉眼休息

但閉上眼,腦中浮現東海的臉,這讓赫宰更加的擔心及心疼

突然,手機響起了

赫宰以為是鐘雲打來的,找到東海了

結果來電顯示卻是”李宅”

赫宰不解那個他再也不回去的家,為什麼會打給自己

赫宰接起電話,沒有出聲

”赫宰,你現在回李宅.”李昊口氣不是很好的問

[為什麼?] 赫宰口氣不是很好的問

”允希現在在這,而且,金俊秀的是我們應該談談.” 李昊忍著怒氣

[金俊秀的事在電話裡談就好了,允希我是不會娶她的.] 赫宰也忍著不耐煩

”哼!允希是你說不娶就可以不娶的嗎?你想太多了.” 李昊冷笑

[這些事還由不得你來說,爸.] 赫宰諷刺的喚

”好,說的好!那就別怪我對你那一群兄弟不利!” 李昊說出重話

赫宰冷笑[好,我等一下就回去.]

說完,赫宰就直接掛了電話

看著車上和東海的合照,赫宰微笑

撫上照片裡東海的笑顏

[寶貝,你沒事的,對吧?]

 

& & & & &

 

赫宰回到李宅,管家急忙的上前

[好久不見,二少爺.] 管家微笑

[姜叔好久不見了,我爸呢?] 赫宰也微笑,因為他不必對一位善良的人擺臉色

[老爺他和允希小姐正在書房等您.] 管家幫赫宰拿室內拖鞋

[嗯,我知道了,姜叔早點休息吧.] 說完,赫宰便走向書房的方向

在走到書房門前,赫宰停了下來,深吸一口氣,伸手敲門

[進來吧.] 李昊的聲音從書房傳出

赫宰開了門,看見允希站在李昊旁邊

允希一看見赫宰,馬上臉紅的低下頭

赫宰看著允希冷笑

[金俊秀現在人在哪裡?] 李昊問

[他現在在始源那住,我想您應該沒有辦法又動到他吧.] 赫宰冷淡的看著李昊

[哈哈,不愧是我的兒子,知道把人放在有國家御用警察納,如果我動手,就等於犯法.] 李昊對
赫宰感到賞識

赫宰只是冷笑

[反正金俊秀那傢伙對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我不會去動他的,你放心吧.] 李昊笑看赫宰

[所以呢?] 赫宰有些不耐煩

[所以我們現在來談談你和允希的婚事.] 李昊不懷好意的冷笑

[談什麼,我並沒有要娶她.] 赫宰冷淡的看向允希

允希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賀宰,眼淚已經掛在眼眶,快要落下

[你這臭小子!] 李昊用力的拍桌子

赫宰沉默

[你不娶允希,你是要娶誰?] 李昊忍住怒氣

[李東海.] 赫宰微笑的回答

[你說什麼!?] 李昊瞪向赫宰

[您將來的媳婦是李東海,而不是現在站在你身後的方允希.] 赫宰微笑

[你!] 李昊上前給了赫宰重重一巴掌

[喝!] 允希微訝出聲

赫宰則沉默,嘴角流著血

[我這輩子什麼都不求,只希望李氏可以稱霸全世界,還有你們兩兄弟給我娶我看上的眼的媳
婦,但你看看你們兩個給了我什麼!?] 李昊怒吼

赫宰還是沉默

[你那叛逆的哥哥竟然喜歡男的,還因為那個男的不肯繼承李氏,[以為只剩下你了,沒想到你
也為了一個男人!] 李昊撫著胸口

[希澈哥和韓庚哥他們相愛,在一起有什麼不對,而且當初是爸自己給哥兩條路選擇,而哥選擇
了這條路你與不能說什麼,不是嗎?] 赫宰挑眉的看向李昊

李昊無法回應任何話

[況且,我有把李氏經營好,我想我要和誰結婚,爸應該不用管了吧.] 赫宰微笑

李昊則一臉心死的往椅子上坐

赫宰看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允希,微笑的說[方小姐,謝謝妳看重我,但我是不會娶妳的,我
想沒有愛的婚姻,沒有人想要.]

允希沒有回應,但心裡也認同赫宰的話

[如果沒事,我先走了.] 說完,看了一眼李昊,轉身離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