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赫宰拿著槍忖射傷希澈的方向.

[先把希澈帶進倉庫.] 強仁對韓庚說.

[嗯!] 韓庚抱起希澈,往倉庫走去.

韓庚將希澈放在桌上,檢查希澈的傷口.

看著一大片觸目人心的鮮紅,韓庚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唔...] 希澈皺眉.

[怎麼了?] 韓庚忍著淚,輕聲的問.

[庚...] 希澈輕喚.

韓庚手撫上希澈有些蒼白的臉龐.

[我...我沒事...你去幫...幫赫宰他們...] 希澈有些困難的開口,但也給了韓庚一個完美的
微笑.

[你這個傻瓜...] 韓庚落淚.

[呀,你怎麼可以...可以罵女王...] 希澈微笑,但這讓韓庚更加的心疼.

[去吧...我沒事的...相信我...] 希澈手撫上韓庚的臉,抹掉韓庚的淚.

韓庚我住希澈的手,點了點頭[等我.]

希澈微笑,點了點頭.

韓庚親吻希澈的額,轉身離開去幫赫宰.

希澈微笑,慢慢的閉上眼...


& & & & &


[誰!?給我出來!] 赫宰大吼.

對方沒有任何的反應.

在暗處觀察的珉豪,看情勢已經非常嚴重,拿出手機要打給東海.

可是東海都沒有接電話.

[怎麼回事啊?] 珉豪不解的嘀咕,又繼續打電話,但結果還是一樣.

[不出來我就過去.] 赫宰突然的說.

鐘雲和其他人一臉驚訝的看向赫宰.

[你瘋了嗎?] 強仁微怒的問.

[我沒瘋,我只是在做我應該做的事.] 赫宰邊說邊走向對方所在的地方.

[你...]

”碰”

赫宰突然的快步跑去.開槍.

對方反應靈敏的閃過,對赫宰也開了一槍.

赫宰也閃過子彈.

鐘雲看見了,紛紛將槍對準那蒙面的黑衣男子.

男子看見,站定不動.

突然韓庚從倉庫走出.

男子看見韓庚走出,將槍口對準韓庚,準備給韓庚一槍.

但在男子要給韓庚一只子彈時,有一顆子彈比男子更早射出.

”碰”

眾人將視線轉向子彈發射的方向,看見赫宰瞪著眼.

男子捂著中彈的手臂,瞪向赫宰.

突然像發了瘋似的亂開槍.

眾人因為男子的瘋狂舉動,各自快速的找掩護.

”吱-”

突然一聲尖銳的煞車聲,眾人急忙看向聲音的來源.

看見男子丟了一張紙,然後快速的跳上車離開.

眾人看著車子遠離,走向男子所丟的紙.

上頭只寫了一個字 — 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