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回到家,將自己拋到床上,不想任何事

自己不奢望鹿晗看著自己

只希望自己給鹿晗所需的一切

不管是不是會讓自己痛心 都沒關係

吳亦凡突然的感到疲累,眼皮沉重的閉上

&  &  &  &  &

吳亦凡醒來,看向窗外

已經黃昏了

自己睡了那麼久

但身邊...

吳亦凡急忙坐起身,看向四周

黃子韜呢?

[黃子韜.] 吳亦凡喚

沒有回應

[黃子韜.] 吳亦凡在喚

還是依舊沒有回應

突然想起自己早上衝動的罵了黃子韜一頓

現在除了懊悔,沒有別的形容此可形容

吳亦凡起身拿起外套,出門去找黃子韜

&  &  &  &  &

吳亦凡毫不遲疑的走向公園

因為那裡是和黃子韜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還記得是當時自己只不過幫助了一位迷了路的小男孩

就和黃子韜這樣糾纏上

還沒走到公園,便看到椅子上的小小身影

黃子韜坐在椅子上,看著黃昏

突然身旁多了一份溫暖

黃子韜不用轉頭看是誰,因為那份溫暖他很熟悉

[對不起,早上太兇了.] 吳亦凡開口

黃子韜微笑

[我們回家吧.] 吳亦凡伸出手

黃子韜微笑的搭上手

握住了

吳亦凡有些驚訝[你不是讓人看不到也摸不到嗎?]

[那是對別人,對你就不同了.] 黃子韜從椅子上站起

吳亦凡有些懜

[你看的到我,相對也摸的到我,這是我給你的特權.] 黃子韜牽著吳亦凡走上回家的路

[那前些日子為什麼...] 

吳亦凡突然止住話

前些日子並不是自己摸不到黃子韜

而是自己認為自己摸不到黃子韜,所以沒有和黃子韜有肢體接觸

黃子韜見吳亦凡想到原因,笑容加深

[今天天氣真好.] 黃子韜說

[嗯,還不錯.] 吳亦凡回

&  &  &  &  &

吳世勳暫時搬進吳亦凡的房子裡

黃子韜看著站在窗邊看著鹿晗擔心的看著吳世勳,不停的叮嚀吳世勳要注意的事

吳世勳微笑的點頭,柔情的看著鹿晗

而吳亦凡則站在一旁看著兩人,怎麼進不了兩人的世界

[記得好好聽亦凡的話,等過陣子在和你父親好好的說.] 鹿晗伸手在吳世勳手臂上搓著

[哥,我知道.] 吳世勳微笑的伸手拍了拍鹿晗的頭

[呀!我是哥.] 鹿晗拍掉吳世勳的手

吳世勳寵溺的笑

鹿晗看像站再一旁的吳亦凡[亦凡,那就麻煩你了.]

[沒有的事.] 吳亦凡苦笑

黃子韜走到吳亦凡身邊,在吳亦凡耳邊輕說[你笑起來真難看.]

吳亦凡笑容一僵

[世勳年紀還有點小,所以做事說話有些不經大腦,你可別見怪.] 

[我知道.] 吳亦凡點頭

[鹿哥,我肚子餓.] 吳世勳搭上鹿晗的肩

[啊,抱歉抱歉,都忘了你都沒吃,走,我們去吃飯,亦凡要一起嗎?] 鹿晗微笑

[不了,你們去吃就行了.] 吳亦凡搖頭

[嗯,好吧.] 鹿晗說

吳世勳牽起鹿晗的手,看了眼吳亦凡,牽著鹿晗離開

吳亦凡看著兩人離去,笑容從臉上消失

[看來那小子蠻有危機意識的.] 黃子韜開口

[什麼危機意識?]

[情敵的危機意識.] 黃子韜微笑

吳亦凡沉默

 

TBC..

下週不更文唷^ ^因為要段考 要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