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多少不可思議

一夜致富 多了個兒子 不是養了自己十幾年父母的親生小孩

但再怎樣的不可思議 也沒我吳亦凡遇到的不可思議

[吳亦凡,你不是今天早上有課?] 黃子韜戳了戳吳亦凡的臉頰

但吳亦凡就是沒反應

[嘖嘖嘖,在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黃子韜嫌棄的踢了踢吳亦凡的臀

[嗯...] 吳亦凡應了一聲,翻過身繼續睡

黃子韜忍不翻白眼的衝動,俯身在吳亦凡耳邊[鹿晗剛打電話來了,說在老地方等你,如果你...]

話還沒說完,吳亦凡已經跳起身,急忙拿過鬧鐘

[啊!這麼晚了!黃子韜你怎麼沒叫我?!] 吳亦凡邊說癲急忙起身梳洗

黃子韜撇了撇嘴,不想解釋太多

[我要出門了.] 吳亦凡嘴裡咬著一片吐司含糊的說

[我跟你一起出門.] 黃子韜跑到吳亦凡身邊

吳亦凡沒說什麼,急忙的出門

&  &  &  &  &

[你到底要不要和那個鹿晗告白啊?] 黃子韜問

[你以為我不想嗎?] 吳亦凡反問

[是男人就有膽點.] 黃子韜邪笑

[有膽有什麼用,人的心早就繫在別人身上.] 吳亦凡看向遠處

[真是沒用.] 黃子韜鄙視

[喂...] 吳亦凡正要開口多些什麼,卻聽到一旁的路人竊竊私語

[那個人有病嗎?] [怎麼一個人說話啊!] [好恐怖喔...] [會不會是神經病啊?]

吳亦凡聽到這些,臉色暗下

他忘了只有他看的到黃子韜,所以剛剛和黃子韜的互動簡直就像神經病自言自語

吳亦凡瞪向黃子韜

黃子韜一臉不干我的事的看向別處

&  &  &  &  &

世界上就是有不可思議的事

還記得三個月前,自己身邊突然出現了黃子韜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被鬼纏身,去了廟宇

結果黃子韜在耳邊悠悠的開口[我又不是鬼,也不是神,這沒有用啦.]

當時吳亦凡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笑著靠近吳亦凡[吶,讓我待在你身邊吧.] 

就因為這樣,黃子韜便待在吳亦凡身邊

吳亦凡剛開始有些反抗,但最後卻也就同意了

反正又不用花錢養他,也不會給自己造成麻煩,所以吳亦凡也就這樣過了

&  &  &  &  &

[鹿晗,抱歉我來晚了.] 吳亦凡一進咖啡廳就見鹿晗坐在老位置

鹿晗微笑的抬頭,然後搖頭

黃子韜在身後面無表情的看著

[今天怎麼有空約我?沒課嗎?] 吳亦凡坐在鹿晗對面,也順手拉開另一個位置

黃子韜微笑,然後坐到吳亦凡身邊

鹿晗沒有多注意吳亦凡的動作,只是一臉沉重[亦凡,幫我一個忙.]

[怎麼了嗎?] 吳亦凡見鹿晗沉重的臉色,心情也跟著沉重起來

[可以把世勳放在你那幾天嗎?] 鹿晗說

吳亦凡沉默不語

黃子韜則一旁看著,微笑

[世勳最近和他爸爸因為要出國留學的事鬧的不開心,我那還有其他室友,沒地方能讓他住,我想說你自己一個人住,不知道能不能幫他.] 鹿晗擔心吳亦凡不接受

[誰說他家只有他一人了.] 黃子韜開口

反正鹿晗又看不見自己,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所以沒關係

吳亦凡瞪了一眼黃子韜,看向鹿晗[嗯,當然可以.]

[謝謝你亦凡!] 鹿晗感激的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扯出一抹苦笑[哪裡.]

黃子韜則冷笑的看著兩人

&  &  &  &  &

[喂,你真的要幫你的情敵?] 黃子韜走在吳亦凡身後問

吳亦凡不語

[難道以為這樣鹿晗就會看到你嗎?] 黃子韜再開口

吳亦凡還是不語

[這樣看來,吳世勳在他心裡還真重要.] 黃子韜又說

吳亦凡還是不打會有任何回應

[幫人顧了男人,卻只能傻在一旁祝人家幸福,你這是...]

[說夠了沒?!] 吳亦凡轉過身,瞪著黃子韜

黃子韜看著吳亦凡的眼[還沒.]

[你...]

[真不懂你是好心還是濫好人.] 

[你不是因為這樣才留在我身邊的嗎?] 吳亦凡反問

黃子韜語塞

[少管我的事吧你.] 吳亦凡不理會黃子韜,轉身離開

黃子韜看著吳亦凡的背影,嘆了一口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