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是天上的使者

惡魔

是魔化的天使

守護者

是守護的靈魂

 

黃子韜不是天使 不是惡魔

更不是守護者

他只是單純的想留在吳亦凡身邊

因為吳亦凡身上有他渴望的溫暖

就算他表面冰冷冷的

所以我以只有他能看見的形式存在在他身邊

就算他厭惡我也沒關係

 

[你為什麼誰不跟只跟我啊?] 吳亦凡不耐煩的看著這跟著他已經有一些日子的黃子韜

"就想跟啊." 黃子韜微笑

[但你這樣已經造成我的麻煩了!] 吳亦凡額上青筋浮現

"反正其他人看不到我,又沒關係." 黃子韜無所謂的聳肩

[就因為看不到你,我自言自語的像白痴!] 吳亦凡咬牙

"我又沒有要你一定要跟我說話." 黃子韜撇嘴

[你問我問題我當然下意識回答啊.] 吳亦凡忍住掐死黃子韜意念

"你可以別回答我啊." 黃子韜又說

吳亦凡無言的看著黃子韜

"啊,你朋友." 黃子韜指了指前方的方向

吳亦凡看向黃子韜所指的方向,是朴燦烈

"他身邊有一個守護者,叫邊伯賢." 黃子韜說

[守護者?那你也是?] 吳亦凡問

"我不是." 黃子韜搖頭

吳亦凡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突然微笑"怎麼?希望我是你的守護者?"

[沒有.] 吳亦凡轉過頭

"放心吧,守護者這事我做不到,我又不是多放不下誰,更不用說你,我只是喜歡你的溫暖." 黃子韜微笑

但吳亦凡聽在耳裡卻不舒坦

 

 

END...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