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回到和金鐘大的住處,去沒見到金鐘大

桌上放著已經冷掉的義大利麵

[又沒吃東西就去工作...] 黃子韜不滿的嘀咕

黃子韜轉身去找金鐘大

&  &  &  &  &

金鐘大今晚都還沒有笑容,很多熟是金鐘大的客人都感受到低氣壓

[我說鐘大啊,你這樣客人會被你嚇跑的.] Lovesick的老闆-韓庚說

[抱歉.] 金鐘大還是面無表情

韓庚嘆了一口氣[今天怎麼不見TAO呢?]

金鐘大一愣,接著開口[他可能要回中國了.]

[回中國?怎麼這麼突然?] 韓庚驚訝

平時他也挺喜歡黃子韜這孩子的,突然要離開,也不捨

[他的家人來找他了,庚哥,過陣子先貼單子徵員吧.] 金鐘大強扯出一抹微笑

[好吧,也只能...]

[誰說我要走了?] 黃子韜不高興的出現在兩人面前

剛剛的話,他一字一句都聽到了

好啊,虧我要為金鐘大開竅,他卻要趕我回去

[誰說我要走了?] 黃子韜看著金鐘大

金鐘大沉默,韓庚見兩人之間是該好好說清楚

所以默默的離開

[金鐘大.]

[要叫哥.]

[金鐘大.]

[我是哥.]

[金鐘大.]

[...]

[你就這麼希望我走嗎?] 黃子韜有些紅了眼眶

[沒有.] 金鐘大搖頭

[那你希望我跟凡哥在一起嗎?] 

[如果你還愛著,我當然希望.] 金鐘大拿過酒杯擦拭

[金鐘大!] 黃子韜落下淚

金鐘大看著黃子韜,無奈的嘆了口氣,伸手抹去黃子韜的淚

[TAO,你經歷過的我不知道,但你如果想走,去追你的幸福,我沒有理由擋著.] 金鐘大說

[但我想留在你身邊啊!你到底懂不懂啊!] 黃子韜眼淚流的更兇

金鐘大不敢相信的看著黃子韜

[你到底懂不懂主動阿!] 黃子韜撥開金鐘大的手

金鐘大突然笑開,伸手抱住黃子韜

[對不起,我...]

[你願意繼續收留我嗎?] 黃子韜打斷金鐘大的道歉

[當然,只要你願意留下.] 金鐘大笑著

[那你喜歡我嗎?] 黃子韜小聲問

[我愛你.] 金鐘大吻了吻黃子韜的耳

黃子韜臉紅不語

&  &  &  &  &

吳亦凡和金鐘大面對面坐著

而黃子韜則低頭吃著食物,完全不理會兩人間的尷尬

當黃子韜吃了一陣子,看兩人都沒吃,也沒有聊天,便有些不耐煩

[我今天約你們出來不是當雕像.] 黃子韜不屑的說

金鐘大見黃子韜嘴上有醬料,伸手擦去

吳亦凡見了,有些心疼,但也笑了

因為他可以確定金鐘大是愛著黃子韜,不比他少

[TAO打擾你了.] 吳亦凡開口

[不會,我很開心我的生活有他.] 金鐘大微笑

[那就好.] 吳亦凡也微笑[以後就請你繼續照顧這孩子了.]

[我會的.] 

[也請不要對他始亂終棄,如果讓他哭著回來找我,我就...] 吳亦凡威脅的看著金鐘大

[放心吧,這種事不會發生.] 金鐘大保證

吳亦凡放心的點頭[我今晚就要回去了,你們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那麼快?] 黃子韜驚訝

[我已經把公司交給XIUMIN一年了,在不回去我怕有得受.]

[好吧.] 黃子韜聳肩

他知道XIUMIN的個性

要讓他做分外以外的事,還做那麼久

回去走路都可能無故摔倒,喝咖啡被燙到

[那就這樣搂.] 吳亦凡微笑的起身

金鐘大和黃子韜看著吳亦凡坐上計程車離開

[你可要遵守承諾喔.] 黃子韜說

[一定.] 金鐘大應

而在車內的吳亦凡看著兩人,微笑

 

 

END...

預計會有開嘟番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