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仁來到酒吧,坐到吧台

[今天要什麼?] 度慶洙微笑的問

[吳亦凡回來了.] 金鐘仁悶聲開口

度慶洙微愣[那黃子韜...]

金鐘仁搖頭

[還是沒找到啊.] 度慶洙皺起好看的眉

[不是...] 金鐘仁開口

度慶洙不解的看著金鐘仁

[是子韜已經有了愛他而他也愛的人了,所以他沒有回來.] 金鐘仁說

度慶洙聽見,知道金鐘仁一定難受著

所以自己動手調了一杯高濃度調酒,放在金鐘仁面前

[喝吧,醉了我送你回家.] 度慶洙微笑

[沒有牛奶嗎?] 

[今天你不適合牛奶.] 

金鐘仁看著度慶洙,拿起調酒,一口喝盡

[這濃度很高,你也喝慢點.] 度慶洙有些傻眼

[你不是說會帶我回家.] 說完,金鐘仁將空杯子拿給度慶洙還要一杯

度慶洙嘆了口氣,接過杯子

&  &  &  &  &

[喂!別...嗯...] 

度慶洙被金鐘仁壓在門板上

身上的衣服已經被金鐘仁脫的差不多了

金鐘仁在喝過三杯之後,果不然趴在吧台睡死了

度慶洙就和老闆請了假,將他送回家

只是怎麼開口問金鐘仁家的地址,金鐘仁就是死掛在他身上,都沒開口

度慶洙沒有辦法,只好先將金鐘仁帶回自己的套房

只是沒想到整路睡死的金鐘仁,會在度慶洙關上門的瞬間壓上來,對著他又親又啃的

[桃子...] 金鐘仁口中自語

度慶洙聽了,先是一愣,然後苦笑

算了吧,反正自己是男人,沒什麼關係,今天就讓著他

接著金鐘仁沒有任何的潤滑,直接進入了度慶洙的體內

[唔...痛...] 度慶洙手指掐進金鐘仁的肩

金鐘仁也感覺到度慶洙的疼痛感,入而不動,輕輕吻著度慶洙

度慶洙放鬆著自己,然後在金鐘仁耳邊說[可以了.]

金鐘仁馬上動起自己的腰身,將度慶洙每次都頂到最高點

[啊哈...嗯...嗯哼...] 度慶洙眼神迷濛的看著金鐘仁

金鐘仁也看著度慶洙

突然,度慶洙笑了

原來金鐘仁也不錯看麻

&  &  &  &  &

金鐘仁頭疼的醒來,看了看周圍的環境

這裡不是我家

意識到這點的金鐘仁,馬上起身卻,發現自己裸這身子

[唔...] 

這點聲音,讓金鐘仁注意到身邊也有一個人

而看到那個人是度慶洙時,臉色凝重了起來

度慶洙緩緩的睜開眼,看見金鐘仁臉色凝重的看著自己,心裡酸澀

度慶洙坐起身,身上的吻痕明顯

金鐘仁看著度慶洙[昨天我們...]

[做了.] 度慶洙冷聲

金鐘仁沉默

度慶洙嘆了口氣,裸著身子站起,走到金鐘仁面前

金鐘仁看著度慶洙,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度慶洙綻開微笑[放心吧,都是男人,我也不會懷孕,不用對我負責,就當昨晚是個意外吧.]

度慶洙說完,彎下身撿起自己的衣服,走到浴室

這期間金鐘仁都只是沉默得看著

[喔對了,因為昨晚我問不到你家地址,所以才會帶來我家的.] 說完,度慶洙關上浴室的門,水聲從裡頭傳出

當度慶洙聽見外頭傳來關門聲,才容許自己放聲大哭

自己就算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取代黃子韜...

 

 

TBC...

送上兩張有愛的開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