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金鐘仁和度慶洙是毫無交集的兩人

一個沉默寡言,做好份內的人

一個好強鬥勇,只唱反調的人

但誰都沒有想過,這兩人在另一處卻是好友

只是在那晚過後,很多事都改變了

[D.O.今天要好好加油喔.] 鹿晗微笑的說

[你和世勳也是,記得別受傷了.] 度慶洙提醒

今晚是換世勳和鹿晗表演的日子

而那人已經很久沒來了

[怎麼那麼久不見金鐘仁啊?] 鹿晗無心的問

度慶洙先是一愣,沒有說什麼

[你們...吵架了?] 鹿晗問

[我們?哪有好到能吵架的地步.] 度慶洙掛上那種職業微笑

[嘟嘟...]

[快去換衣服吧,不然等一下來不及.] 度慶洙趕著鹿晗

鹿晗嘆了口氣,沒有在多說什麼就走向後台

度慶洙臉上的笑容隨即消失

果然,金鐘仁還是在意

在學校本沒有交集的兩人,現在連打招呼都省了

更別說金鐘仁還願意出現在這

度慶洙為自己調了一杯調酒

這杯調酒是沒有販售的

因為濃度過高,對人體相對有傷害

老闆擔心這酒會在酒吧喝死人,所以禁止度慶洙調飲

度慶洙抿了一口調酒,的確很濃,而且很苦

度慶洙仰頭將整杯酒灌入口中,當下頭就暈眩了

度慶洙撐在吧台,大口的呼吸

[有人像你這樣喝酒的嗎?] 

一個聲音從度慶洙頭頂傳來

度慶洙努力的撐起頭,看向來人,扯起微笑

[我要牛奶.] 

[我這沒有.] 

[我要牛奶.]

[我這沒有.]

[我要牛奶.]

[你聽不懂嗎?]

[我要牛奶.]

度慶洙無奈的站直身,看著金鐘仁[我這裡沒有牛奶.]

[你說謊.]

[我說謊?]

[你看那.] 金鐘仁指了指旁邊

度慶洙看向旁邊

突然一雙手捧住他的臉,唇上多了溫熱

度慶洙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看著眼前放大的俊臉

金鐘仁將剛含進嘴裡的牛奶糖用舌傳到度慶洙嘴裡

牛奶的香甜在度慶洙嘴裡散開

金鐘仁離開度慶洙的唇,看著那帶著光澤的唇[你還說沒有牛奶,那你嘴裡的是什麼?]

度慶洙紅著臉,推開金鐘仁

金鐘仁看著度慶洙

[金鐘仁,如果你這樣對我是愧疚,那就不用了,還有,我知道你心裡還有黃子韜,所以你別來煩我.]

說完,度慶洙不等金鐘仁開口,就離開酒吧

&  &  &  &  &

在那次度慶洙沒有請假就翹班

金鐘仁已經不見度慶洙一個禮拜了

學校沒來,酒吧也沒去

而金鐘仁去到度慶洙的套房,怎麼喊叫,裡頭就是沒有半點反應

[度慶洙,你在不開門,我就找人來撬門.] 金鐘仁在門外大喊

裡頭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度慶洙,我真的要找人撬門摟.] 說完,金鐘仁對這身後的鎖匠點頭

鎖匠將工具拿出,準備開始撬門時,門被打開了

度慶洙一身全白休閒服,臉色陰沉的看著金鐘仁

[終於願意開門啦.] 金鐘仁微笑

&  &  &  &  &

金鐘仁坐在椅子上,微笑的看著對面的度慶洙

[找我有事?] 度慶洙臉色難看的看著金鐘仁

[怎麼沒去學校?]

[不想去.]

[怎麼沒去酒吧?]

[想休息.]

[怎麼不找我?]

[...]

[不想我嗎?]

[...]

[不愛我嗎?]

[...]

[度慶洙,你啞巴啊?] 金鐘仁晀眉

度慶洙先是一愣,然後笑了

[我想你,我愛你,然後又怎樣?你不是喜歡黃子韜嗎?] 度慶洙反問

[就是這種不聽人解釋的死個性.] 金鐘仁說

[什麼?]

金鐘仁起身拉過度慶洙,壓在桌上

[金鐘仁你給我起來!] 度慶洙急了

[聽我說完,我就會起來.] 金鐘仁認真的看著度慶洙

度慶洙看著金鐘仁,不語

[我不否認我的心還有黃子韜的存在,但是就如同黃子韜有了他愛的人,而我心中的位置也給另一個人漸漸佔據.]

度慶洙忍著淚[所以你有其他喜歡的人?]

[有.] 金鐘仁承認

[既然有了喜歡的人,那幹麻來招惹我?...你明明知道我對你...我對你...] 度慶洙咬著唇,不讓自己哭出聲

[所以我才要和你說清楚.] 

度慶洙閉上眼,不願看金鐘人

[度慶洙,你願意成為我心中那位置的人嗎?] 金鐘仁問

這簡單的一個問題,讓度慶洙不敢相信的睜開眼看著金鐘仁

[我這位置很需要一個叫度慶洙的人來佔著.] 金鐘仁拉起度慶洙的手放在胸口

度慶洙落著淚[金鐘仁...你這個混蛋...]

[也就只專屬你的混蛋.] 金鐘仁吻著度慶洙的淚

度慶洙伸出手抱住金鐘仁

 

那杯牛奶 牽扯出的愛情 真甜...

 

 

END...

最近我特愛這團的現場演出-SPEED

尤其這次的新曲-Don't Tease Me

現場演唱就像在玩一樣 很輕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