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此文時 請先將左上角的音樂暫停 然後點這個影片音樂

Fly to the sky-即時過了十年

看著那空著的位置 

心裡有多少話哽住無法說出

在你離開的那天

我沒有哭

我已經成長了

 

[TAO,今天起M隊就剩我們五人了.] 張藝興對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我說

我愣著看著眼前眼眶泛紅的張藝興 [什麼意思?]

張藝興不忍再看著我,轉過身背對著我

鹿晗嘆了口氣[TAO,凡哥因為一些合約問題,可能最近無法和我們活動了.]

[最近是指到什麼時候?] 

鹿晗語塞,因為連他也不知道

我看著眼前沉默的哥哥們 心悶痛著

 

沒有消息 沒有任何消息

就像消失一般

他沒有給俊勉哥電話 他沒有給藝興哥訊息

他們以為他會給我電話 給我訊息

但都沒有

我也很想問他 為什麼不給我任何能聯絡到他的方法

我平淡的像是沒有發生過事情般

哥哥們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我想笑著說"幹麻,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沒他,我還有你們"

但是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也笑不出來

 

看著世勳在IG上放的圖 他點的讚

然後團員們被要求一個一個的取消關注

我笑了

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讓大家覺得他是錯的 覺得他背叛了我們

如果沒有那些不平等 哪裡來的這事件

[TAO,哥說要收手機.] 金俊勉說,然後看向身後的經紀人

我看了金俊勉一眼,交出自己手中的手機

[這幾天大家不要有太多的反應,跟平常一樣練習,一樣面對粉絲媒體就好.] 經紀人說

[都發生這樣的事還要我們裝做沒事?!] 這幾天的緊張氣氛已經讓金鍾仁到了極點,忍不住的吼出

我看著這樣的金鍾仁 覺得很吵 看向窗外

天空很藍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發生般

 

演唱會 是你開口說希望今年能完成的夢想

但夢想實現了 你呢? 

怎麼不在了...

已經成了習慣

面對粉絲就是笑容 面對媒體就是笑容 面對媒體就是笑容

那面對自己呢?

沒有哭喪著臉 只是沒有笑容罷了

[牛肉,你可以不要這樣笑著面對我嗎?] 邊伯賢冷聲的說

我臉上的笑容一僵,馬上又恢復燦爛的笑[不好看嗎?]

[不好看.] 說著,邊伯賢的眼眶已經蓄滿了淚

我嘆了口氣

[你為什麼壓抑著自己?你不累嗎?] 

我搖頭

[那你呢?什麼時候和他說出你已經有了女朋友.]

邊伯賢愣愣的看著自己

[你的手機,以後別那麼明顯.]

我露出笑容

啊...其實我不累

可能我已經忘了累是什麼

還是因為已經累到極限了吧

 

這件事件以來你的第一個消息

你說你安好 你希望我們都安好

我露出了笑容

那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最真實的笑

這樣就夠了 

你從不說謊 所以我相信你是安好的

我從以前就很聽你的話

所以我一定會安好

你說 好不好呢 凡哥

 

演唱會夠讓我忙了

忙的忘記時間 忙的忘記疲累 忙的忘記你

每天睜開眼就是不斷的練習

似乎回到剛要出道那般

擔心在舞台上的不完美拖累了團隊 所以沒有止盡的練習

這樣的忙碌 讓我很幸福

至少我感覺我是真實的活著

[大家今天開心嗎?我很...]

還未說完話的我,突然感覺身體一個下墜

我看見鹿哥的手急著抓住我,但沒有成功

當我跌在升降台時,那疼痛讓我差點哭出聲

[牛肉,你沒事吧?] 在一旁等著上台的邊伯賢不小心的也被我撞倒在地

我搖頭[你有沒有怎麼?]

邊伯賢搖頭[沒事,只是有些嚇到而已.]

[抱歉...] 我懊惱

[沒事的,快點上去吧.] 邊伯賢微笑

我愣了下,點了點頭

當我爬上舞台時,開玩笑的要大家別笑我

因為我擔心我的淚會因為嘲笑聲落下

在那個時候 我好想你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急著上前看我有沒有受傷

又或者將我輕輕摟在懷裡 要大家不要取笑我

但這些都是如果

因為你不在身邊...

 

日子日子一天過

粉絲們剛開始的激動反應 到現在的耐心等候

我知道有不少飯走了

也知道很多人越來越不看好EXO

畢竟才剛出道兩年 發生的事情卻不少

當我們還在等待一切時 伯賢的戀愛事件被爆出來了

這無疑又是一枚震撼彈

也一定會傷及整個團體

我看著電視新聞不停的播放著

團員們也都在 經紀人也都在 連平常少見的高層也出現在此

[現在除了承認,沒有別條路了.] 秀滿叔開口

我知道這是對整個團體最好的 不管有多少辱罵聲

我看向一直看著邊伯賢的朴燦烈

這哥的感情一向很明顯 但邊伯賢就是視而不見

不知道是真的不喜歡還是為了保護朴燦烈

但這是他們倆人的事 我不想多管

 

看著網上一堆人猜想著兩人交往的事

有人說是陰謀論 有人說是為了壓下凡哥的事

看著那些充滿想像力的猜測 我笑了

但更多的卻是不高興

為什麼要將凡哥的事又扯出來 這算什麼

他們的戀愛被發現 憑什麼說是因為凡哥的事

我使用假名留言

如果什麼事都扯到吳亦凡 那他不會有想回來的一天

登出假帳號 關了網路 躺在床上

那天他聽到朴燦烈和邊伯賢在房裡的對話

朴燦烈的苦苦哀求 邊伯賢的冷淡回絕

如骨這是陰謀論 那我想朴燦烈永遠都會輸給邊伯賢

因為太愛太愛了

而我呢

如果這是陰謀論 那我想我永遠都會贏過吳亦凡

因為我知道他很愛我 捨不得

 

"嗯...嗯..."

手機在桌面震動著

[喂?] 我接起

[...] 那無語

[安好嗎?]

[安好,你呢?]

[我也是.]

 

我笑了 笑的真 笑的美

笑的沒有自己

因為那陰謀論 真是我贏了

吳亦凡 你說是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