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兩人無語的度過

在那之後.兩人都沒有在提起那晚的沉重,也越加親密

黃子韜在遇見吳亦凡之後,這是最幸福的日子

但時間不斷的往前走.離著分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黃子韜也常常一個人看著照片發呆

入神到連吳亦凡喊他都沒有聽見

[桃子.] 這是吳亦凡給黃子韜取的綽號

當時吳亦凡喊出這名子時,黃子韜哭了

吳亦凡一臉無措的抱著黃子韜[怎麼哭了?不喜歡我這樣叫你嗎?]

黃子韜沒有回應

[如果不喜歡,我別叫了.]

[不是...] 黃子韜抬起頭看向吳亦凡[就這樣叫我吧.]

吳亦凡不懂黃子韜的想法,但黃子韜希望吳亦凡這樣叫他,那他便這樣喊

桃子是吳亦凡小時候給自己取的,但當時的黃子韜覺得桃子太女孩了,要吳亦凡別著樣喊

當然吳亦凡也就由著黃子韜,不喊桃子

當吳亦凡對著黃子韜喊出桃子時,黃子韜腦中湧現兩人小時後的片段

那讓黃子韜了淚意突然湧上

吳亦凡走到黃子韜背後,看著那張有著兩個小孩的照片

他有問過黃子韜那照片中的男孩是誰跟誰

黃子韜只是一直看著吳亦凡,然後嘆了口氣,搖頭

[桃子,你又忽視我了.] 吳亦凡從背後抱住黃子韜

[凡哥,你覺得這張照片的男孩像誰?] 黃子韜指了指照片左邊的男孩

吳亦凡認真的看著,然後搖頭[不知道.]

[那這個呢?] 黃子韜換指了指右邊的男孩

吳亦凡認真的看了看,然後又看向黃子韜,又看向照片[你?]

黃子韜微笑的點頭

[哈哈,真沒想到你小時候那麼愛.] 吳亦凡親暱的摸了摸黃子韜的臉

黃子韜也微笑

[但左邊那個男孩到底是誰?看你跟他拍照那麼開心,我可是會吃醋.]

[他阿...他是我個很重要的人.]

[比我還重要?] 吳亦凡有些吃醋的問

[一樣重要.] 黃子韜微笑

&  &  &  &  &

黃子韜不用睡覺,但他會陪著吳亦凡一起躺在床上休息

黃子韜閉著眼,突然SUHO的聲音傳來

[TAO,剩下一個禮拜了.]

黃子韜突然睜開眼,眼淚落下

剩下一個禮拜了...

吳亦凡感受到懷中輕微的顫抖

[桃子...] 吳亦凡緊抱黃子韜

[嗚...] 黃子韜一聽到吳亦凡的聲音,忍不住的哭出聲

吳亦凡心疼的吻著黃子韜的額[怎麼哭了?]

[凡哥...凡哥...] 黃子韜喊著

吳亦凡嘆了口氣,挑起黃子韜的下巴,讓黃子韜看向自己

黃子韜咬著唇,盡量不讓自己哭出聲,但眼淚卻不停的落下

吳亦凡吻掉黃子韜的淚

黃子韜閉著演享受吳亦凡的溫柔

[凡哥...愛我吧...] 黃子韜開口,睜開眼看著吳亦凡

吳亦凡看著淚眼婆娑的黃子韜,吻上黃子韜的唇

請讓我住在你心裡 刻在你心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