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這麼突然?] 黃子韜微微推開吳亦凡

[黃子韜,我現在說的任何一句話你都要給我聽清楚,我不說第二遍.] 吳亦凡握住黃子韜的肩

黃子韜點了點頭

[黃子韜,我很不開心你私自幫我傳簡訊給鹿晗,你知道這樣我會很難做人嗎?這件事我想永遠藏在我的心裡,但因為你,我和鹿晗的關係變的尷尬,你是存心想害我的嗎?] 

黃子韜聽到吳亦凡的話,無力的搖頭

原來是在怪自己雞婆

[而且你這樣,我要跟鹿晗怎麼開口,我明明喜歡的是你,你卻要我跟鹿晗告白.] 

[等...等等,你說什麼?] 黃子韜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我說過要你認真聽清楚,不說第二遍的.] 吳亦凡微笑

黃子韜低下頭,突然的點了點頭[好吧,我想我可能聽錯了,那你跟鹿晗告白了嗎?]

吳亦凡忍住白眼的衝動,看著黃子韜的眼[我說,我喜歡你,不跟鹿晗告白!] 

[喜歡...我?] 

[對!]

[...]

[喂,你幹麻不說話?] 

黃子韜看著吳亦凡,突然笑了,抱上吳亦凡

[你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  &  &  &  &

黃子韜窩在吳亦凡的懷裡,兩人坐在沙發上

因為黃子韜只有吳亦凡看的見,所以也只有在家時,兩人才能這樣甜蜜

[對了,這幾天怎麼沒見著吳世勳?] 黃子韜突然的想起

[鹿晗把他接過去家裡住了,說不好意思打擾我.] 吳亦凡細聞著黃子韜的髮

黃子韜點了點頭

[有想要去哪裡嗎?整天悶在家裡的.] 

黃子韜想了下,點了點頭[我想去看電影.]

[看電影啊...那我們現在就出發.] 吳亦凡拉起黃子韜

[現在?] 

黃子韜看向已經指到午夜十二點多的時鐘

[當然,既然想看,那就馬上行動.] 吳亦凡微笑

黃子韜看著這樣的吳亦凡,也笑著點頭

&  &  &  &  &

吳亦凡看著身旁哭的臉龐滿是淚水的黃子韜,又無奈又好笑

本來黃子韜是要看戰警動作片的,但卻看到黏在外頭的電影,男女主角深情相望,便改了主意

而這部電影最後的結局是男主角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女主角,是個悲劇收場

[好了,別哭了.] 電影結束後,吳亦凡和黃子韜坐在無人的電影院裡

黃子韜點頭,抬高臉,要讓眼淚不落下

但眼淚就是不聽話

吳亦凡心疼的摟過黃子韜[傻瓜,那不是真的,所以別哭了.]

黃子韜緊緊的抓著吳亦凡的衣服

笨蛋 那是真的

那是我們會走向的結局

&  &  &  &  &

黃子韜緊緊的抱著吳亦凡,兩人雙雙躺在床上

[凡...]

[嗯?]

[如果我真的像電影那樣的結局離開了,你會怎樣?]

[你不會的.]

[凡...]

[休息吧,沒事的.] 吳亦凡加重圈住黃子韜的手

黃子韜不語的看著吳亦凡

那晚的我們 是不是都再想著該如何面對分離的那一刻...

 

TBC...

 

沒意外 晚上還有一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