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專業的影評,一切都是從我出發

可以接受你/妳和我不同的看法跟觀點

但我們彼此尊重,不爭鋒相對喔!!!

 

韓腐崛起,腐心漣漪!!!

韓腐最近越來越盛行,跟台腐有得拚

但韓腐跟台腐的表演呈現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像我就覺得,韓腐比較喜歡短短的劇,然後出個電影版

或乾脆就是一部電影!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於2017年上映的韓腐《好久不見》

 

undefined

 

電影簡介:

兩個不同派別的殺手,在不知彼此的身分下進而相遇,愛上彼此

主角之一-飛刀,學生時期是被霸凌對象,結果被自己的老大出手相救

於是乎也在老大底下做事,但同時也以黑玫瑰的筆名出版網路小說

進而認識到自己的粉絲,另一位主角-野狗

兩人從相遇到相愛,最後發現彼此的老大都派自己要殺害對方老大

究竟是要遵從還是要相愛呢?

有一句形容這部電影的口號:是要性命還是要愛情

而這部電影性愛場面沒有到很激情或者很多

所以是跟我一樣屬於激情派的朋友,就當作是欣賞一段愛情故事喔!

 

undefined

其實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算是韓腐的開端

當時的韓國實在不盛行BL,尤其是大男人主義稍重的國家

這對他們來說應該不太能接受

 

觀後想法:

其實演員的部分選得算不錯,但這兩位演員的資料不是太多...

但飾演飛刀的演員-卓禹碩其實出演過蠻多戲劇,也是模特兒喔~

而飾演野狗的演員-連承豪戲劇演出就較少,但因為可愛的外表,讓人忍不住陷入這弟弟魅力中!

就養眼程度,是有的,而且其實一眼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攻受氣息

而且彼此的互動會有點暖暖的,那種感覺就像這個混沌世界裡,好險我遇見了你

演技上都還算可以,但在對打過程會讓我有點出戲

但畢竟不是武打動作型演員,這樣的情況是可以體諒的

故事鋪成其實我覺得不到太完美,兩個幫派間的衝突其實讓我覺得就是為了衝突而衝突

但畢竟是殺手片,還是又有引爆的衝突才能讓主角們有"我該選擇性命還是愛情呢?"

當然最後一定是選擇愛情!

另外劇情中姊姊的角色讓人很感動,看完會覺得

如果這世界上,所有的同性朋友都能有這樣的家人

那就可以避免很多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

最後的最後~

綜合評價我會給予約滿分10中約7分的分數

畢竟在當時,這樣個故事鋪成已經算是不錯,拍攝感覺也沒有太過粗糙

整體來講是很舒服,重點也不會快轉的電影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在哪裡可以觀看呢!!!

影音APP-GagaOOLala已經取得全球線上版權

可以在此影音平台觀看了喔~

 

以上~《好久不見》不專業影評~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喔!!!

 

圖片CR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