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專業的影評,一切都是從我出發

可以接受你/妳和我不同的看法跟觀點

但我們彼此尊重,不爭鋒相對喔!!!

 

韓腐崛起,腐心漣漪!!!

在《好久不見後》立馬又看了另一部電影《愛的方法論》

這也是一部由2017年上映的電影

從海報就可以知道是大叔跟小鮮肉的配對

那接下來就來分享觀後感受~

undefined

 

電影簡介~

實力派演員載夏與新生代偶像英佑共同出演舞台劇-解脫

英佑的練習時傲慢態度讓認真對待舞台的載夏氣憤

練習時時常的爭吵也吵出了感情(?)

某次排演時,載夏的演出震撼的英佑,讓英佑也決定努力面對舞台

但是演戲跟現實卻在之中模糊了界限

在戲裡的相愛,可以跟現實一樣嗎......

還是其實一切都只是戲呢......

 

 

演員介紹~

朴星雄飾演載夏,戲劇作品麵包王金卓求、雅典娜-戰爭女神等作品,電影作品恐怖故事2等作品

吳承勳飾演英佑,戲劇作品被告人等作品,電影作品愛的方法論

吳承勳是小鮮肉呢!!!真的很帥氣~

也有模特兒的身分,但戲劇演出作品真的不多!

undefined

 

觀後想法~

這部電影我認真推薦!!!

從一開始彼此的不順眼,到一個契機拉近彼此

這其實都是腐劇的慣用手法

但為什麼會很推薦呢!!!

從英佑開始說起~一開始的確對於表演沒有上心,但載夏的演出真的震撼了他

也是從那一刻開始,載夏已經開始住進英佑的心

而英佑其實也是算坦然面對自己的心,他也試著接近載夏

也讓載夏明白自己的心意,但最終還是被現實所打敗了

而載夏呢~其實從一開始就對英佑上心的,就是我覺得

但有時候一個人住進心裏不是因為愛,而是注意而已

但這一份注意也延伸出了愛,又加上英佑的表明讓這一切全都浮上檯面

而倆人飾演的舞台劇角色,其實我覺得那其實就是在演自己吧

只是這一面的自己可能被現實給隱藏了,但因為彼此,因為劇本而讓這一切都這麼暴露出來

最後演出舞台劇的時候,其實就像把自己演出來,用盡全力一切那般

說是演戲嗎?回到現實呢?

其實身為觀眾的我,更大的感覺是他們只是把現實演出來,幕落下了,關燈了

一切又回到自己隱藏的那個現實,終究只能因為現實而無法作為罷了

你說載夏是個厲害的演員嗎?在看完後我覺得英佑比載夏似乎還要厲害

因為他是最快發現這一切也最能隱藏現實的

所以當劇結束後,他又回到了那個新生代偶像

但不免還是有些不捨劇裡那樣的真實

 

最後的最後~

綜合評價我會給予滿分10中約9分的分數

真的是一部會跟著演員心情轉換的電影

兩位演員的演技真的都是在線上的!

undefined

 

 

另外~在哪裡可以觀看呢!!!

影音APP-GagaOOLala已經取得線上版權

可以在此影音平台觀看了喔~

 

以上~《愛的方法論》不專業影評~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喔!!!

 

圖片CR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