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對你來說,

我是愛嗎?

還是營業?

對我來說

你是愛,但卻無法說出口......

 

「Gun,今天的反應很好喔!」Off開心的摟著Gun的肩

Gun無奈的避開Off的眼神接觸,但也快速地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面對Off

「哥才是,一開始提出的親密遊戲,相信一定增加了很多的粉絲!」Gun笑著看著Off

Off看著Gun笑著不語

Gun被看得有些不自在,飄移著眼神

「Gun你知道嗎?你現在很心虛」Off淡淡地說出

Gun內心波瀾不斷,但表面卻鎮定著「哥說什麼呢」

「哈……沒事」說完,Off便轉頭先行離開待機室

Gun看Off走遠,長長的呼出一口氣地想自己是不是太過明顯,被懷疑了什麼

 

每一個營業,都是有結束的時候

看著身邊的同事們,有的被迫更換營業對象

又或者是走到不歡而散的地步

我每次都會想,我們的結局會是什麼

好的話,可能跟Singto一樣,更換營業對象

不好的話,應該就像Ohm那樣吧

之前的營業不了了之而已

但是,我更怕的是,我對你的感情......

 

「Gun,你有想過更換搭檔嗎?」經紀人邊開車邊詢問

Gun愣了下,不解地看著經紀人

經紀人也感受到Gun的眼神,打趣的說「沒事啦,雖然你和Off聲勢很好,但其實營業久了勢必會降溫,你想看看Singto,雖然他和Krist聲勢很好,但是他也往外營業其他CP,粉絲還是有的,我想說你要不要也試試看。」

Gun不想回應,轉頭看向窗外

他知道經紀人想要表達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一切都是他自己放不下,誰叫他動了心

 

「Gun,你有聽說過換搭檔這件事情嗎?」Off枕在Gun肩上問,如同情侶般的互動,Gun一直以來都很享受這種非營業時的互動,好像兩人真的是一對情侶似的

「嗯。」Gun點點頭,想必應該是雙方經紀人已經先說好才找他們談的

「那你覺得呢?」Off看著Gun的雙眼,好像要從Gun眼裡讀出些什麼訊息

Gun也看著Off,突然微微嘆了口氣,移開視線「哥那你覺得呢?」

Off突然坐起身,雙手捧住Gun的雙頰

Gun被Off的動作嚇了一跳,不敢有其他動作,瞪著眼看著Off

「如果我說,我非你不可呢?」Off柔聲的道出

Gun雙頰一紅,想要躲開Off那深情地有些過份的雙眼

「Gun,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在逃避?」

Gun身體一震

Off嘆了口氣,伸出手抱住Gun「我知道你的想法,想說悶騷的你能不能勇敢跟我說,所以我一直等,看來還是要我出手了。」

「哥你在說什麼?」Gun有些慌張

「這樣你還不懂?那這樣呢?」說完,Off拉開彼此距離,並又拉近距離,但這次不再是擁抱,而是吻上了Gun

Gun偋住呼吸,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明明不是在演戲,為什麼要吻我?

Off看著眼前傻住的人,結束吻的輕笑

「哥......」

「Gun,我們在一起吧。」

Gun又再一次傻住地看著Off,不敢相信自己的雙耳

「你願意嗎?」Off溫柔地看著Gun

「你不說,那我要......」

「我願意!」Gun緊張地大喊,隨後又發現自己太大聲,急忙地摀住自己的嘴

Off輕笑出聲,伸手抱住Gun

而這次Gun也伸手抱住Off的腰

原來,我的愛也愛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