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是個人觀點 個人看法 要看不要批評 不想看可以請去瀏覽其他文章

大家好 這似乎是一篇很沉重的文章

標題有兩個 就表示有兩件事

先是黃子韜離開的事情 

相信大家不陌生上面那張子韜爸爸所留下的話

所有事情都是這篇留言

 

我剛聽到這消息時 是朋友傳私密給我的

當下的反應只是 沒想到那麼快而已

 

黃子韜會走這件事 說真的 我覺得是遲早的

當回歸舞台因為運動會時的傷勢一直未好 所以又引起復發 只出現一場

然後又有粉絲拍到子韜一個人撐拐杖買藥

這整件事都有些說明到SM的高壓和不重視偶像的傷勢

但子韜自己買藥這件事 我們不能知道

1.當時是子韜自己從宿舍到藥局買藥

2.還是有人開車送他到藥局讓他自己去買藥

3.還是有人開車送他到藥局他要自己下去買藥

上面這三個可能性都是有的 2和3的語意看來相似卻有很大不同意思

因為我剛看到那張照片時也是很生氣 但是沒有人說到底真相是什麼

 

接著是子韜爸爸的微博留言

黃子韜是個很有團魂的孩子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他寧願忍痛也要在EXO或者在舞臺上 我相信這是他的作風

但是今天簽扯到了太多 合約也可能是其中之一 可是子韜爸爸沒有提到

吳亦凡和鹿晗簽的是同樣的合約 黃子韜和張藝興又怎麼可能不同

然後黃子韜的確出道到現在 真的大傷小傷沒有斷過

還記得他參加叢林的法則時回韓國是做輪椅出機場的

然後因為加上子韜本身是練武術的 腰傷是不能避免的 而且他還沒出道大家就都知道他有腰傷這件事

如果今天我是子韜的父母 我也一定會讓黃子韜解約離開SM 然後好好休息

而且卡在是 黃子韜的傷勢已經過了治療的黃金期 這要完全痊癒更加困難

只要是做人父母的 都只希望自己小孩健康平安 就算只是個平凡人也沒關係

子韜也在父母和公司之間 選擇了父母 這表示他真的很孝順

雖然公司有在子韜確定解約前有跟子韜和他父母討論要讓他有個人工作室和單獨行程

但我相信一定是沒有一個平衡的取捨點 所以造成破局 所以走上解約

 

粉絲間的爭吵也是不可少的

罵黃子韜的當然也不在少數

但我相信黃子韜 畢竟我是陪他走過的

黃子韜的團魂 要讓他離開EXO 這必定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

但父母的養育比什麼都大 孝順父母比什麼都重要

然後張藝興被罵的聲浪也不少

其實關於藝興 我真的覺得 他個人發展真的很好(指中國部份)

我只要有飯的團 回歸期間的舞台我真的都會看

我知道是公司給他的工作 但在回歸期間他一個人在中國活動

無法在舞臺上看到他 其實多少會覺得 這應該屬於半解約了

也有人猜想到張藝興也快要離開了

張藝興會不會離開 還記得他在中國雜誌訪問說的標題-我不解約

其實可能是我覺得事情都在變 所有的一切都在變

不解約這件事 真的不能用說的當作全部 

在韓國市場 尤其是SM 國外藝人真的比較吃虧 真正成功留下來繼續待著的 我相信大家應該說不出有誰

不談論過去 說大家最有印象的SM國外藝人 韓庚 吳亦凡 鹿晗 宋茜 劉逸雲

女藝人目前都沒有鬧出解約事情 但男藝人卻是相反

 

我不是興飯 但看到版上的言論其實我覺得對張藝興很不公平

如果你在一個你完全不認識 語言也不通的國家

當你遇到了和自己相同語言 相同國家的人

你付出的真心一定很多

當吳亦凡 鹿晗相繼離開 其實這對他已經造成一定的受傷

接著又是黃子韜的離開 這讓他其實會有種 我現在還該繼續待著的想法在想

張藝興沒有辦法做任何事 在這三件事裡 他也都無法插手 因為這是其他三人的事

 

對於黃子韜的離開 我不能說我是最傷心 但我也不會是毫無情緒的

畢竟我第一眼看見的便是他 MAMA時就認定了他

但他離開 我是贊成的 

我希望他是健康的 是快樂了

從出道到現在 他真的瘦了好多 笑容也消失很多

我希望他回青島休息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把傷養好 把身體調好 把一切準備到最好

海浪永遠都會在 我相信海浪們

至於我的牛桃文 至少情殤會完結

這篇文章只是我的一個看法 不開心可以不要理會 但不給於任何批評 因為我都說這是我的看法

 

--------------WINNER和iKON相繼出道 楊社長很聰明-------------

在我眼中的他 林在範這文中 有可愛的親給我留言

剛好有提到iKON 他說在範先JJP出道就很像WINNER的勝允一樣

在這裡我就來說說我的想法 

 

大家還記的選出WINNER的Who is Next

其實我是從MIX&MATCH開始看的 所以我比較偏飯iKON

(Who is Next稱WIN  /  MIX&MATCH稱M&M)

當我看完M&M 然後接著回頭看WIN時 我得到一個點

楊社長真的很聰明

其實大家看似是選拔這件事 但其實有另一面可以預想

大家都知道 這兩個淘汰制節目有個共通點-觀眾投票高出道率高

WIN是兩隊比賽觀眾投票選出WINNER M&M是原先的Team B加上三位新練習生來投票選出七人組成iKON

其實說好聽點是觀眾投票 但就是粉絲多寡來決定先後出道

先從WIN來說 優勝隊伍以WINNER出道 落選隊伍不是打散就是重組

大家應該沒有忘記WIN是有很多月末評比來比 

前面幾次評比都還沒有粉絲投票 但TeamB從楊社長那得到的好評比TeamA多

當然後面的比賽 TeamA的實力當然也是衝上來了

但大家有看出WIN裡有個很重要的關鍵嗎

那就是姜勝允先SOLO出道了

這對TeamA其實來說是個很有利的事情 

而且勝允出道不算失敗 連我都有注意到勝允 粉絲的累積就有了 那麼投票大家應該多少都可以猜想到了

但TeamA是哥哥們 讓他們先出道不為過 因為如果WIN不出道 他們真的就沒機會了

再來M&M 原先TeamB再加上三個新練習生 其實這根本就只是讓三個新練習生中選一個出來而已 就是原先WIN裡說的重組

WIN裡不是只有TeamA累積人氣 TeamB當然也有了一定人氣

而且當WIN結束時 TeamB粉絲還應援希望楊社長讓TeamB出道

但WINNER都經過了跟TeamB激烈爭選才出來 如果讓TeamB就這樣出道 相信一定會有不少腦飯會說話

所以楊社長很聰明的用加入三人 跟原本在TeamB裡的允亨 東赫 俊會來淘汰賽 (Bobby B.I 振煥確定出道)

TeamB已經在WIN累積人氣 其實不用擔心允亨 東赫 俊會會不會出道 因為大家都是堅持TeamB出道

還記得那時候還有飯反應幹麻要加人 就TeamB原先六人出道就好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當然就分成三組 由Bobby B.I 振煥個別帶領然後評比 最後觀眾投票選出允亨 東赫 振煥 粲右

 

從這裡看的出我為什麼說楊社長聰明了嗎

不懂我就再說一點

大家應該沒有忘記BIGBANG也是這樣出來的吧 我還記得BEAST的賢勝當時也是其中一人

如果我是一個社長 我要怎麼吸引大眾目光

BIGBANG的淘汰賽成功了 所以淘汰賽成了楊社長愛做的事

WINNER走的是抒情RAB iKON走的就是Hip Hop

完全不同的路 幹嘛還要淘汰賽阿 先後出道都沒差

但就是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 

讓勝允先SOLO WINNER出道 接著粉絲希望TeamB出道 然後iKON出道

楊社長沒有理由讓兩隊出道 平淡出道無法帶來很好的效果

楊社長的淘汰賽真的很聰明 讓WINNER被喜愛 讓iKON被支持

這根本就是用來做生意頭腦

 

以上兩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