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媽媽可是害死我媽媽的人你知道嗎?]

[你就代替你那個已經死了的媽媽來承受一切吧.]

[黃子韜,這世界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的...不是的...

黃子韜喘著大氣睜開眼,急忙的撐起身體

[你醒啦.] 帶著笑意的話語

黃子韜緊張轉向聲音處

[你已經睡了兩天你知道嗎?] 鹿晗微笑

[這裡是哪裡?] 黃子韜問

[我家.] 

黃子韜不語

[Kris下手真的很重.]

黃子韜在聽見鹿晗提起吳亦凡時,身體明顯的一震

鹿晗見了黃子韜的反應,加深笑容

[你現在應該恨不得趕快離開這裡吧.] 鹿晗傾身靠近黃子韜

黃子韜有些害怕的往後退

[哈哈.] 鹿晗笑出聲[放心吧,我不像Kris那樣暴力.]

說完,鹿晗站直身,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

黃子韜沉默的看著窗外

[你知道為什麼Kris要這樣對你嗎?] 鹿晗也看向窗外 

黃子韜將視線看向鹿晗

[我和Kris從小就認識了,那時候的他還不像現在這樣冷淡,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他很喜歡開玩笑,當然是對我們熟識的朋友.]

[但在那個晚上,全都改變了.] 鹿晗也看向黃子韜

[你知道改變那個晚上的是誰嗎?是你母親.] 鹿晗也不等黃子韜思考便說出答案

[我媽媽...]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本來我要去找Kris的,結果卻發現他們家外停了警車和救護車,而從裡頭被醫護人員抬出的卻是Kris的母親,那鮮血從手腕處流出,已經蓋上白布了她,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在救回的.]

[而Kris呢,就牽著世勳站在一旁的花圃裡,世勳哭著,但Kris只是冷淡的看著,這是我第一次看到Kris那麼冷淡的表情.]

[在那之後,Kris就變成了現在這樣冷淡帶人,心狠手辣的人.]

[那...那...爸呢...] 黃子韜聲音有些顫抖

鹿晗冷笑[在你媽那裡呢.]

這讓答案讓黃子韜瞪大雙眼

[我還記得當時Kris牽著世勳來我家,對著我說,他媽死了,他爸卻不在身邊,當時他怎麼會沒有打電話給他爸呢,但你知道他爸說什麼嗎?他在工作,無法走開,但在電話的另一頭聽見了你媽的聲音,你不覺得諷刺嗎?]

黃子韜的眼淚落下

[今天你成為私生子有你的可憐之處,但Kris的難受之處不比你少,你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沒有任你真正餓到吧,你爸爸可是沒有少給你們家援助,你被隱瞞的也只是爸爸這件事,但Kris可是知道所有事,卻要獨自承受.]

黃子韜搖著頭[不...不是的...我...]

[你真的很可憐.] 鹿晗失笑

黃子韜語塞

[不讓你知道你爸是誰,是擔心你會吵著要見人,這點你媽真的很能忍耐.]

[你媽也擔心你去找你爸會造成他的困擾,還會招惹Kris,只是沒想到,他到死前還是把耐心給用完了.]

鹿晗站起身[現在你在吳宅,你就自己小心點吧.]

說完,鹿晗就走出房間

黃子韜落淚著

原來的一切,我都只是被矇住的那個

&  &  &  &  &

金鐘大在張藝興家們等著,終於等到了張藝興

[藝興.] 金鐘大追上張藝興的腳步

張藝興沒有理會的直走

[藝興.] 金鐘大又喚

張藝興依舊裝做沒聽見

[張藝興!] 金鐘大也動了火

張藝興停下腳步

金鐘大衝上前,轉過張藝興的肩,讓張藝興看向自己

[你已經兩天沒來學校了,打電話給你也不接,你到底怎麼了?] 金鐘大皺眉

[你真的不知道嗎?] 張藝興反問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金鐘大煩躁的說

張藝興不語的看著金鐘大[你真的不懂我.]

[我不懂你?!] 金鐘大不敢相信的說

金鐘大什麼都不敢保證,但他相信自己是完全懂張藝興的

張藝興拉下金鐘大的手

[我這幾天準備要去巴黎遊學一個月,你這一個月好好照顧自己.] 說完,張藝興轉身要離開

[等一下.] 金鐘大拉住張藝興的手[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沒什麼,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你...好,那其他人知道嗎?]

[知道.]

[張藝興!]

[我要去整理要遊學的東西,有點趕,先走了.]

說完,張藝興就快步離開

金鐘大看著張藝興的背影,懊悔的抓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