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瓦底咖!!!

一定很驚訝這裡不是一直主打韓國男人的地方

怎麼會禿然出現泰國男人呢!!!

 

沒錯的~

我開始涉略到泰國腐圈了~

 

其實一開始對於泰劇接受度很低

第一是因為泰國人講話我覺得聲調偏高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喜歡聲音低的男人(例如:SJ藝聲,iKON具俊會,INFINITE張東雨)

 

但是什麼機緣讓我開始看泰腐圈呢?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LINE TV的韓腐

有LINE TV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BL專區很多泰腐劇

於是乎,我先看了第一部泰腐劇-他在清明來看我

其實這部我沒有很認真看(哈哈哈)

但就是想說嘗試看看

可能成長了,接受度也高了

於是開始想了解泰腐圈

 

我又去嘗試看了KK夫夫所演的《醉後愛上你》

就是他們,這對讓人真實到害羞的KK

讓我完完全全走入了泰腐一把不可收拾

 

接著剛好亡者之謎也正在此時播出

我就接著繼續看,但往往還是不夠的

於是剛好身邊有這麼一位也接觸泰腐圈的朋友

先跟她討教一番,然後開啟了我的泰腐之路

 

其實在這時候,臉書會根據你的收尋給你一些相關影片

我就看到了《誰的青春不亂愛》,又名《歪愛時代》的預告

我就這麼一頭栽入了Copter的漩渦裡了!

 

之後會有一系列的泰腐CP介紹或者泰腐男人的介紹

這也是希望可以將泰腐圈發揚光大

但也可能不用我發揚光大,泰腐圈其實已經很壯大了

 

也歡迎各位可以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泰腐CP或者泰腐男人

 

目前我看過的泰腐劇以下(會從這些泰腐劇著手介紹)

但主要介紹是演員跟CP,泰腐劇的介紹就不多說,還是要自己看比較有感覺!

 

醉後愛上你1

醉後愛上你2

亡者之謎(跟播中)

誰的青春不亂愛

逐月之月1

酒店之星(不算腐劇)

千星傳說(跟播中)

與愛同居1

與愛同居2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不期而愛1

不期而愛2

待到重逢時

The moment I need you

The moment since

愛情攻心計(有三個故事)

愛情效應

他在清明來看我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只因我們依然天生一對(只因我們天生一隊之番外篇)

因為想念你

2Wish The Series

愛情理論(含特別篇)

 

當然除了泰腐劇外,韓腐跟台腐我也都有看得

台腐當然History系列都有涉略

韓腐就是LINE TV上的全都給他看過

當然中國的也有看,最經典就是我們海洛因

還有小舒跟少爺,我和X先生,逆襲,雙程

這些都是還沒看泰腐劇前會看的

當你踏入泰腐圈會發現世界的美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