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再見到彼此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崔榮宰一直都知道有今天,他也一直都有消息知道林在範不停地找著自己

有很多次,崔榮宰差點放棄,打算回頭去找林在範

但是當崔榮宰看著自己一幅幅林在範的畫作,崔榮宰害怕

他害怕林在範只是一時興起,他害怕林在範只是不想要失去他這位"朋友"

他更害怕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誤會了一切,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

所以崔榮宰還是想保護自己,他還是把自己保護在自己設下的圈內,因為他受傷的夠多了

但他也不去特意逃避一切,他想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

所以當自己透過李浩沅,一點一點地累積實力,從小型的展覽,到現在在藝術界大家能知曉YJ

崔榮宰不隱瞞,但也不大肆張揚,只是順其自然地完成這一件件他想完成的事情而已

而他也知道,這也會讓林在範能完全掌握自己,但他想,他已經不是當年的崔榮宰了

 

崔榮宰離開畫展後,坐上李浩沅的車,揉著眉頭

李浩沅穩穩地將車開出停車場[是他吧?]

[嗯.]崔榮宰回應,但眉頭從未舒開過

[你打算怎麼辦?]李浩沅透過後照鏡看向崔榮宰

崔榮宰沉默了一會[我不知道.]

[你還會想回去嗎?]

[不知道.]

[榮宰.]李浩沅知道崔榮宰有些不耐煩,輕聲地喚

崔榮宰沒有回應,他是該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該牽扯到其他人身上

[我知道你很混亂,甚至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辦,但我只想跟你說,不要讓自己委屈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崔榮宰了.]李浩沅微笑的說

崔榮宰轉頭看著李浩沅的側臉,開口[哥,你也和東雨哥這樣拉扯了五年,甚至更久,你不累嗎?]

[怎麼會,東雨當初可是花更多時間,更多的精力,現在對我來說,我不過付出了東雨當初的十分之一而已.]提到摯愛,李浩沅臉上出現寵溺的笑

崔榮宰看著李浩沅的笑容,突然覺得張東雨很幸福

雖然經歷了這麼多,但至少李浩沅是很愛他的

但是林在範...

崔榮宰一想到林在範就覺得煩躁

[好煩喔,算了不想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反正他也不能對我怎樣!]崔榮宰柔亂自己的髮,不打算再想了

李浩沅輕笑,[好啊,不想了,但是說回正經的,你機票訂好了嗎?]

[訂好了啊.]崔榮宰點點頭

[在外闖蕩了五年,最終還是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呢.]李浩沅將車子停進車庫,轉頭看向崔榮宰

[對阿,最終還是回去了.]崔榮宰閉上眼

[這次回去可能會有很多事情正等著你解決,我也相信你能解決的,畢竟你不是以前那個崔榮宰了.]李浩沅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

[當然,哥有要跟我回去嗎?]崔榮宰看著李浩沅

李浩沅嘆了口氣[我啊,先不回去吧,可能在晚點.]

[那東雨哥呢?]崔榮宰知道張東雨雖然已經放下李浩沅,但還是將李浩沅當朋友,但也因為這樣,李浩沅更難去觸動張東雨,畢竟已經傷的徹底的張東雨,要在打開心扉,是很困難的

[我會跟他說我要回去,但不知道他會不會來接我而已.]李浩沅苦笑著

崔榮宰點頭,大家都有要去度過的難關,而他的難關,也即將到來

& & & & &

林在範說不出看到崔榮宰時,內心是多麼的激動

五年了,他找了崔榮宰整整五年

那天的那封信,徹底打醒了林在範,卻也讓林在範落入的想念的監牢

他到過咖啡店,找過朴珍榮

[我想知道榮宰去哪了?]林在範也不在意是否有禮貌,直接地問到

朴珍榮看了眼林在範,笑了

[你笑什麼?]林在範不悅的問

只見朴珍榮拿出了一杯冰咖啡,放在林在範面前

林在範一臉疑惑的看著朴珍榮

[你知道嗎?榮宰他不能喝冰的,因為冰品會造成他胃抽筋.]朴珍榮悠悠得開口

林在範無法回應的看著朴珍榮,因為他的確不知道

[你對他了解了什麼?而我又了解什麼呢?最親密的你什麼都不知道,那我又能知道什麼呢?]朴珍榮說完後,就離開了

留下林在範一人看著桌上的冰咖啡,慢慢退冰,到最後變成常溫

 

林在範到了SEVEN,找到了段宜恩

而段宜恩似乎也知道林在範會到來似的,微笑地邀請他坐在吧檯前

林在範坐下後,也不問崔榮宰去哪了,反而是安靜的等待段宜恩開口

[你覺得你對榮宰的感情是什麼?]段宜恩也不拐彎抹角的直接問

[我還無法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從知道他離開後,我沒有一刻是放下心,甚至是後悔的.]林在範看著掛在段宜恩背後牆上的畫說

[那你覺得要多久才能釐清這一切呢?]段宜恩調了一杯低濃度的酒品,放在林在範面前

[我不知道.]林在範看著眼前的酒品說

段宜恩嘆了口氣,不再多說

[可以,把他給我嗎?]林在範指著牆上的畫

段宜恩轉頭看向畫,問到[為什麼?]

[至少,還有一樣東西在身邊,我才有堅持下去的動力.]林在範淡淡的笑了

段宜恩看著林在範的表情,笑著取下畫

其實自己心很確定,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而已

 

林在範在經濟學上遇到的王嘉爾,他知道王嘉爾對崔榮宰是認真的

林在範來到王嘉爾身邊坐下,王嘉爾看了眼林在範,不想理會

[你真的喜歡榮宰嗎?]林在範問

[是阿,怎麼?等到人都離開了才在那裡假惺惺嗎?]王嘉爾不是很喜歡林在範,畢竟崔榮宰是因為他而離開的

[我沒有假惺惺,而是真的在意.]林在範嘆了口氣

[在意有什麼用,人已經離開了.]王嘉爾咬牙的說

林在範沉默不回應

是阿,人已經離開了

[林在範,我不懂你在想什麼,但我知道榮宰對你感情是真的,而你對榮宰也不一般,但你就是膽小,你害怕世俗的眼光,也因為這樣,錯過榮宰的,而榮宰他也一樣,明明喜歡卻不開口,退步當什麼兄弟,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把彼此最後變成這樣,但我只知道,如果我是你,我會努力去把榮宰找回來,告訴他我的心,而不是在這裡自怨自艾的.]王嘉爾氣不過的一口氣說完

而林在範也睜著眼看著王嘉爾

原來,自己早就對崔榮宰不一般了

[呵...]林在範摀著眼笑出聲

王嘉爾一臉疑惑的看著林在範

[我知道了,謝謝你.]林在範壓抑的說

我知道該如何前進了

 

TBC...

將自己的文章看過一遍,重新組織自己的想法

今天也將14分享給大家,之後會有很多對手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