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時隔將近七個月回歸了

好不容易可以在七個人聚在一起了

崔榮宰的笑容怎麼也藏不住

不只是因為回歸,更開心的是因為

他可以正大光明的當個小迷弟

 

「哥,你這次造型好特別喔.」有謙直接摸上在範的頭髮

「呀!我是哥欸,誰准你直接這樣摸我的阿!」在範不開心地躲開有謙的摸在頭上的手

有謙也毫無在意的再次伸手「摸一下又不會怎樣,只是這造型還真是適合在範哥.」

在範也知道躲不過,也不打算多做什麼反應

在範還看了下正在休息室的其他團員,突然和榮宰對上了眼神

榮宰見在範看了過來,裝作不在意的移開眼神

在範瞇起眼,突然喊到「榮宰.」

「怎麼了?」突然聽到在範喊自己,榮宰不自覺的繃緊身子

在範什麼也沒說,就是看著榮宰

榮宰也被看得有些尷尬「哥幹嘛一直看著我呵呵呵...」

在範又瞅了一會,接著說了句沒什麼就轉過頭了

榮宰也吐出了一口長氣,心不停地跳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和在範有種說不出的尷尬

好像就是有話要說,但是又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這也是從在回歸前,好不容易七個人可以聚在一起,大家也放寬心的喝的酒

榮宰也是全隊公認酒量最好的,當天也因為太開心,喝得太猛,早早就醉了

而醒來時,榮宰則躺在在範身邊,榮宰也因為太緊張,很慌亂就起身離開

從未注意到身後已經睜開雙眼的在範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兩人之間有種尷尬的氛圍

 

「準備上台了喔!」PD到門口告知七人

「好的,謝謝!」在範微笑的回應

團員們也陸陸續續起身準備,榮宰也拍拍自己的臉,讓自己清醒點

「今天結束後我找你.」在範特意走到榮宰身邊,小聲地說

榮宰驚訝的看著在範

在範也不再多說,便往前走去,準備舞台表演

 

在表演期間,榮宰腦海中不斷的思考

在心不在焉的狀況下,結束表演

回到休息室後,團員們也因為之後無團體活動,接著陸續先行離開

待休息室只剩下在範、榮宰以及經紀人後,在範開口了

「哥,我好像有東西落在舞台邊了,你可以幫我去看看嗎?」在範打算支開經紀人

經紀人聽後,也問了下大概是什麼物品後,就起身離開

 

等休息室真的只剩下兩人後,榮宰只感受到無比的壓迫

在範也不急著開口,而是起身走到門口,將門落了鎖

榮宰這時才警覺有點危險的開口「哥,怎麼了嗎?」

「榮宰,你這幾天是怎麼了?為什麼不主動找我聊天呢?」在範站在門邊,雙手環胸的看著榮宰

榮宰絞著手指,尷尬的笑說「哥,你想太多了.」

「我想太多?」在範挑起眉,走向榮宰

榮宰也一步步往後,當身體碰到桌子後,在範也正好將手抵在桌子兩側,將榮宰圈在身體內

榮宰屏住呼吸,有些艱澀的喊到「在...在範哥?」

「那你敢說,你對我的感覺也是我多想的嗎?」在範淡淡地說

榮宰瞪大雙眼,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當你酒醉的那天說的任何話,你都沒有印象嗎?還是你裝作沒印象?嗯?」在範狹長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榮宰

「我...」

「你知道我在等你主動開口,但我卻發現你似乎越躲越遠,甚至不主動找我,這都讓我多著急嗎?」在範更靠近榮宰

「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的.」榮宰有些紅了眼光,原來在範是多麼的不喜歡

在範也知道榮宰會錯意了,但他不急著解釋這一切,反而說了「但已經說出口了,你不打算解決負責嗎?」

「我很抱歉讓你覺得負擔,我也保證會恢復自己的狀態,不造成哥還有其他人的困擾,我...我也保證再也不說出一樣的話了,對不起...」榮宰強忍著淚水,說出

在範沒有回應,就是看著榮宰

榮宰也不敢發出聲音,等待著在範的下文

突然,在範嘆了口氣,伸手抱住榮宰

榮宰僵直著身體,不知該作何反應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你是傻瓜嗎?」在範將臉埋在榮宰的肩頸,聞著專屬於榮宰的味道

榮宰一樣不知該怎麼反應,任由在範抱著

在範抬起頭,輕輕吻了下發楞的榮宰

「哥?」榮宰不敢置信地看著在範

「你是傻瓜嗎?我正在等你清醒的時候開口跟我說,但你卻越來越遠,這能不讓我氣嗎?」在範無奈地看著傻愣的榮宰

「哥,你確定嗎?」榮宰不敢相信的問著

「我很確定,我也要回應你所說的,我也喜歡你,不是兄弟的喜歡,是愛人之間的喜歡.」在範寵溺的看著榮宰,摸上榮宰的臉

「哥...」榮宰落下淚,伸手抱住在範

在範也將榮宰抱緊「以後不要在獨自一人胡思亂想,我會擔心的.」

「嗯...」

 

在門外的經紀人嘆了口氣

又一對...看來還剩下另外一對了

 

END

 

先給大家送上熱騰騰的範七

話說也留了伏筆喔~

之後還會有兩篇,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