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和荷洙慶祝完後,接到希澈打來的電話.

[喂.] 韓庚接起電話.

[是韓庚嗎?] 希澈不確定的問.

[我是.請問你是?] 韓庚回問.

[我是希澈.] 希澈介紹.

[希澈!這幾天你去哪了?] 韓庚著急的問.

[一樣.] 希澈回答.

兩人沉默了一下,希澈先開口.

[韓庚,你想起我是誰了嗎?] 希澈緩緩的問.

韓庚不語.

[還沒想起來吧,沒關係.] 希澈語帶憂傷的說.

[希澈...] 韓庚不想聽到希澈哀傷的聲音.

[下禮拜三你有空嗎?] 希澈問.

[下禮拜三不是...] 韓庚不確定自己的答案是否和希澈一樣.

[是你的生日.] 希澈說.

[嗯!] 韓庚回應.

[我想親自拿生日禮物給你,好嗎?] 希澈問.

[嗯!晚上學院見.] 韓庚約地點及時間.

[好!晚安了.] 希澈掛上電話.

韓庚想多聽一點希澈的聲音,可是希澈已經掛上電話了.


=)星期三晚上.


[希澈.] 韓庚朝希澈走去.

[韓庚,生日快樂.] 希澈遞上禮物.

[謝謝.] 韓庚接下禮物.

[不會.] 希澈笑一笑.

兩人沉默了.

[韓庚,我喜歡你.] 希澈突然的告白,讓韓庚嚇了一跳.

[庚,我愛你.] 希澈把埋在心裡許久的愛意說出.

[你是...] 韓庚還來不及說完,頭就痛了起來.

[啊~] 韓庚大喊了一聲.

[庚,你怎麼了?] 希澈緊張的扶著韓庚.

[我的,我的頭好痛.] 韓庚痛苦的抱著頭往校門外衝.

[韓庚.] 希澈急忙的追上.

(叭~)

突然的出現一部汽車.

[韓庚!] 希澈大叫,跑去推開韓庚.

(碰!) 

韓庚被希澈即時的推開,只受到擦傷.

可是汽車直接撞上希澈,希澈倒在地上,不停的流血.

韓庚快速的跑到希澈身邊,抱起滿身是血的希澈.

[希澈...希澈...] 韓庚一直叫著希澈.

[希澈,睜開眼睛看我,希澈,我想起來了,你是我最愛的澈,澈快看我,拜託你,睜開眼.] 韓庚
哭喊的叫著希澈.

[庚...庚...] 希澈微弱的聲音叫著韓庚.

[澈,我在這,我在這.] 韓庚握住希澈的手,摸上自己的臉.

[對...對不起,現在才告訴你.] 希澈微弱的說著.

[別說話,我現在帶你去醫院.] 韓庚說完要抱起希澈.

可是希澈拒絕了.

[庚,真的很對不起,咳咳...]希澈抹掉韓庚的眼淚,眼皮越來越重了.

[澈,別睡,睜開眼看著我,別睡,拜託.] 韓庚不停的喚著希澈.

[庚,我愛你.] 希澈說完,微笑的閉上眼.

[不,不,澈看我,看我,別閉上眼,拜託,別帶走他,拜託,澈,澈,啊~] 韓庚大吼一聲.

[澈,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韓庚說完,吻上了希澈.

這時天空出現了流星.

似乎在祝福著他們遲來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