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回歸了~~

==============

[厲旭,最近看你跑音樂教室跑的很勤.] 東海有點諷刺的說

[嗯!我要和藝聲哥一起參加鋼琴比賽.] 厲旭聽不出東海的諷刺,乖乖的說出原因

[你不是自那件事以後,就不彈琴了嗎?] 東海想起厲旭的遭遇,為他感到不捨

[為了藝聲哥,我願意忘了過去,從拾樂譜,為藝聲哥彈琴.] 厲旭幸福的說出

東海看到厲旭的幸福表情,對厲旭放下了心,再也不用為厲旭的是擔心,因為厲旭可以獨立了.

[哥,我要去音樂教室了.掰!] 厲旭向東海道別

[嗯!掰掰!] 東海也向厲旭道別

東海看著厲旭離去喃喃自語的說 [那個藝聲真有本事.]

[誰很有本事?] 銀赫走到東海身邊問

[沒有.走吧!] 東海牽著銀赫的手往外走

[東海!] 銀赫對東海的主動感到吃驚

[怎樣?不喜歡嗎?不喜歡就算了!] 東海說完後要把手抽離,卻發現銀赫握的很緊

[不是不喜歡,是太愛了!] 銀赫深情的看著東海

[好肉麻!別說了!] 東海紅著臉轉頭不看銀赫

[東海,我愛你.] 銀赫說

[嗯!我也是.] 東海含糊的回答,可是銀赫聽見了.

兩人不再說話,甜蜜的走回家.


 & & & & &


[今天練到這,辛苦了!] 藝聲對厲旭說

[嗯!哥也辛苦了.] 厲旭甜甜的說

[不會,能教你是我的榮幸,而且你學的很快,我教的很輕鬆.]藝聲看著厲旭說

[謝謝.] 厲旭臉紅的和藝聲對看

[你等一下要打工嗎?] 藝聲問

[今天不用,怎麼了嗎?] 厲旭疑惑的問

[一起去吃飯,好嗎?] 藝聲有點緊張的問

(沒想到藝聲哥會找我ㄧ起吃飯.) 厲旭臉紅的想

[好嗎?如果有事就算了.] 藝聲些許失望的說

[我..我沒事,一起吃飯吧!] 厲旭結巴的回答藝聲

[那先回家換衣服,再到公園集合,ok嗎?] 藝聲看厲旭問

[嗯!] 被藝聲看的有些臉紅的厲旭

[等一下見,掰!] 藝聲拿起樂譜往外走

[掰掰!] 厲旭趕緊向藝聲道別

等藝聲走遠了,厲旭喃喃自語 [藝聲哥找我ㄧ起去吃飯ㄟ~好高興!]

說完,厲旭也拿著樂譜往外走.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