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一回到家就看見他此生最不想見到的人.

[厲旭,你回來啦.] 金嚴用毫無溫度可言的語調問厲旭.

[爸.] 厲旭叫完,轉身要進房換衣服.

[你這是什麼態度?!] 金嚴怒斥厲旭.

厲旭停下腳步,回頭看那曾讓他如此尊重的父親. 

[現在收拾行李,和我去美國.] 金嚴迴避厲旭的眼神說.

[為什麼?!] 厲旭冷淡的語氣中增加了驚訝.

[沒為什麼,現在收拾行李跟我走.] 金嚴不理會厲旭的疑問.

[我不要.] 厲旭說完轉身就往外走. 

[那我會撤消對你母親的所有照顧.] 金嚴威脅厲旭.

[你!] 厲旭瞪著金嚴.

[怎樣?你的決定?] 金嚴知道自己的威脅成功了.

[你怎麼忍心再傷害媽?] 厲旭眼眶微紅的看著金嚴.

金嚴沉默不語.

[好!我走!可是我要一個禮拜後再走,可以了吧!] 厲旭說完轉身進房.


& & & & &


自從上一次厲旭打電話哭著說家裡有事,不能和他吃飯,問他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哭?厲旭話都
不說的就把電話掛上.

從那次之後,厲旭除了練習有問題會和藝聲說話,其餘的時間,厲旭只是安靜的練習,不再和藝
聲聊天.

一直到比賽著天,厲旭才主動和藝聲聊天.

[哥.] 厲旭叫著藝聲.

[怎麼了?] 藝聲看向厲旭.

[沒事!今天比賽加油!] 厲旭笑著說.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你笑了.] 藝聲緩緩的說出.

[藝聲哥...] 厲旭看到這樣的藝聲,不知要如何開口說要去美國.

[要輪到我們了,走吧!] 藝聲對厲旭說.

[嗯!] 厲旭點頭.

[現在請3號金鐘雲同學和金厲旭同學位我們演奏.] 主持人介紹.

[不要緊張,我們可以的!加油!] 藝聲為厲旭打氣.

[嗯!] 厲旭微笑的點頭.

[走吧!] 藝聲回以微笑.

兩人一起走進了舞台,演奏出一場完美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掌聲.

可是,這也代表著厲旭即將要離開藝聲身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