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提議要送厲旭回家,厲旭沒反對,兩人安靜的走著.

在夜晚的路上,在快到厲旭家時,厲旭停下了腳步.

[藝聲哥,你今天辛苦了.] 厲旭轉身對藝聲說.

[你也一樣,辛苦了.] 藝聲也望向厲旭.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終於厲旭先開口了.

[哥,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說.] 厲旭認真的看著藝聲.

[什麼事?] 藝聲看到厲旭認真的眼神,發現自己並不想知道厲旭現在要說的事.

[哥,我喜歡你.] 厲旭決定放手一搏.

藝聲傻了一下馬上說 [我也很喜歡你啊!] 加上一個微笑.

[我的喜歡不是朋友和兄弟的喜歡,是情侶的喜歡,是愛你,你懂嗎?] 厲旭激動的說出壓抑在
心理許久的話.

[厲旭...] 藝聲看著激動的厲旭.

[我怕我現在不說,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厲旭紅著眼眶說.

[沒機會是什麼意思?] 藝聲問.

[我要去美國了,有可能都不回來了.] 厲旭哽咽的說.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藝聲有些動怒的問.

[我不想影響比賽的心情.] 厲旭緩緩的說出.

[原來比賽比告訴我你要出國還重要.] 說完,藝聲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不是的!因為我想放下對你的感情,所以現在才說,對不起,我愛你.] 厲旭喃喃自語完,眼淚
也流了下來,望向藝聲的背影一眼,轉身離去.


& & & & &


[金鐘雲.] 東海跑進圖書館,叫著藝聲的本名,連一般的禮貌都省了.

[你是?] 藝聲疑問的抬頭看東海.

[厲旭要去美國了,你還坐在這裡看書.] 東海不高興的說.

[他要去哪,不關我的事.] 藝聲說完,繼續低頭看書.

[我以為你跟其他人不一樣.] 東海哀傷的說.

藝聲低頭看書不語.

[厲旭因為他父母的關係,不再彈琴,他因為你,從拾樂譜.你現在一句跟你沒關係,就想撇清和
厲旭的關係,你會不會太狠了?] 東海哽咽的問.

藝聲緩緩得抬起頭問 [那他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因為他父親威脅他如果不去,要把他母親的所有照顧撤消掉,所以他只能答應.] 東海回答.

[那他母親怎麼了?] 藝聲問.

[因為受不了厲旭的父親外遇,吞藥自殺,好險厲旭發現的早,送到醫院.雖然救回了一條命,可是卻再也醒不過來了.] 東海嘆了口氣.

[因為厲旭的母親是鋼琴家,發生這件事以後,厲旭就再也不彈琴了.] 東海現在想起那件事,
還有些許不捨.

藝聲沉默不語.

[你喜歡厲旭吧?] 東海問.

藝聲不語的看著東海.

[現在他應該在家要出發了,現在去他家還來得及.] 東海說完看見藝聲往外跑去.

[厲旭,祝你幸福.] 東海微笑的自語.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