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把行李放進後車廂,回頭看這間他生活了17年的房子.

[少爺,要走了嗎?] 老管家問.

[嗯!] 厲旭轉身走像車子.

[厲旭!] 藝聲跑到厲旭身邊.

[藝聲哥!你怎麼會來?] 厲旭對藝聲會來找他,感到驚訝.

[別...別走,留在我身邊好嗎?拜託!] 藝聲看著厲旭眼睛說.

[藝...藝聲哥?] 厲旭對於藝聲會說出這種話,感到疑惑.

[我發現我是愛你的,留在我身邊好嗎?] 藝聲深情的看著厲旭.

[藝聲哥...] 厲旭哽咽的看著藝聲.

[別走,好嗎?我的天使.] 藝聲伸手抱住厲旭.

厲旭回抱藝聲,點了點頭.

在一旁的老管家知道厲旭不會走了,所以把行李從車上拿下來,開車離去.

[這表示你能不走了嗎?] 藝聲低頭問懷中的厲旭.

[不知道,就算他要我走,我也不走了.因為我找到我的愛了!] 厲旭微笑抬頭看藝聲.

[那你母親怎麼辦?] 藝聲擔心的問.

[我打工可以養的起我和我媽的,不用擔心.] 厲旭回以一個不用擔心的微笑.

[不行,我要見見你爸,和他說你留下來是為了我,叫他不准傷害你和你母親.] 藝聲嚴肅的說.

厲旭不語的看著藝聲.

[幹麻這樣看我?] 藝聲被厲旭看的不好意思,可是下一秒厲旭說出的話,讓藝聲想揍他.

[那我還是去美國好了,免的害到你.] 厲旭單純的說.

[不行!你只能留在我身邊,哪都不能去.] 藝聲霸道的宣示.

[我是為了你...] 厲旭接下來的話全被藝聲吻住了.

厲旭想不到藝聲會吻自己,傻傻的看著藝聲的臉.

[我在吻你的時候,你應該要閉上眼.] 藝聲笑著看厲旭.

厲旭聽到藝聲說的話,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

藝聲親碰厲旭的額頭說 [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嗯!] 厲旭甜甜的笑.


& & & & &


[伯父,請讓厲旭待在我身邊,別讓他去美國,拜託您!] 藝聲誠心的拜託金嚴.

[爸,拜託您讓我待在藝聲哥的身邊,拜託您!] 厲旭也誠心的拜託金嚴.

金嚴看著眼前的兩人,嘆了一口氣說道 [厲旭,你留下來吧.]

[真的嗎?!] 藝聲和厲旭驚訝的問到.

[嗯!這是厲旭第一次求我的事,如果不答應,就太不人道了.] 金嚴說道.

[爸,謝謝您!] 厲旭紅著眼眶道謝.

[伯父,謝謝您!] 藝聲也道謝.

[只要你好好照顧厲旭,我就不會帶走厲旭.可是讓我知道你傷害厲旭,我就馬上帶走他.] 金
嚴嚴肅的告訴藝聲.

[我會好好照顧厲旭的,伯父,您放心!] 藝聲保證.

[那就好,我走了,你們保重.] 金嚴說完就往登機處走去.

[爸,再見.] 厲旭向金嚴道別.

[伯父,再見.] 藝聲也向金嚴道別.

厲旭和藝聲看著金嚴走入登機處,直到看不見.

[你會永遠愛我的吧?] 厲旭轉頭問藝聲.

[嗯!我會愛你一輩子] 藝聲望向厲旭.

兩人相視而笑,幸福也向他們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