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也是和藝聲哥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厲旭坐在床上看著正在上網的藝聲.

藝聲注意到厲旭的眼神,轉頭問 [幹麻一直看著我?怎麼了嗎?]

[沒...沒事] 厲旭想不到藝聲會轉頭,結巴的回答.

(有端倪) 藝聲看著厲旭想.

[幹...幹麻?] 厲旭結巴的問.

[沒事.] 藝聲轉頭繼續上網.

厲旭又繼續的看著藝聲發呆.

厲旭沒想到藝聲又轉頭看他,急忙的起身說要去洗澡.

藝聲沒說話的看著厲旭一連串的動作,最後走進浴室.

突然,厲旭的手機響起了.

藝聲拿起來看,是東海傳的簡訊.

藝聲想也沒想的看了簡訊內容.

<厲旭~今天是情人節,要好好服務你的藝聲哥唷!祝你們有(性)福的夜晚!晚安!>

藝聲看完簡訊終於了解厲旭今晚的反常.

[原來是在想這種事.] 藝聲腹黑的一笑.

[藝聲哥,換你了.] 厲旭從浴室走出來.

藝聲坐在床上,似乎沒有要起身的動作.

[怎麼了嗎?] 厲旭拿著藝聲的換洗衣物走到藝聲身邊.

藝聲不語的看著厲旭.

厲旭被藝聲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問 [藝聲哥,你到底...喝]

厲旭被藝聲把自己壓再床上的動作嚇了一跳.

兩人不說話的凝視.

藝聲緩緩的俯下身,吻上厲旭的唇.

厲旭訝異藝聲的主動,緊張的要開口叫藝聲.

可是沒想到一開口,藝聲的舌伸進厲旭的嘴裡,和厲旭的舌糾纏在一起.

[嗯...] 厲旭從未感受過這樣的快感.

藝聲的唇從厲旭的唇向下移動到厲旭的鎖骨,手伸進厲旭的衣服裡撫摸著下腹.

[嗯...哈...] 厲旭敏感難耐的扭動著身體.

藝聲脫下厲旭和自己的衣服,手輕捏厲旭伸前的紅點,唇輕咬著另一邊的紅點.

[啊...雲...] 厲旭叫著藝聲的名子.

藝聲抬起頭看著厲旭為紅的臉.

厲旭迷濛的回看藝聲.

[你願意嗎?] 藝聲摸著厲旭的臉問.

[嗯!我願意!] 厲旭說完主動吻上藝聲.

藝聲奪回主導權,親吻著厲旭,手向下撫摸,握住厲旭以興奮的分身,上下套弄.

[啊...嗯阿...哈...] 厲旭感到快感的叫著.

藝聲故意的輕撫頂端.

[雲...雲哥...] 厲旭紅著臉叫著藝聲.

[怎麼了?] 藝聲似笑非笑的看著厲旭.

[要...要射了,手快拿走.] 厲旭臉紅的說.

[為什麼?要射就射阿!] 藝聲壞心的說.

[你...阿...] 在厲旭說話的時候,藝聲故意輕捏厲旭的分身.

在藝聲故意的輕捏下,厲旭發洩了.


& & & & &


厲旭在發洩後,喘著氣看向藝聲.

藝聲微笑的看向厲旭,手撫上那激情的密洞.

[嗯...喔阿...] 厲旭從未感受過這樣的感覺,難耐的叫著.

藝聲順著厲旭流下的體液,手指進入那緊縮的密洞.

[啊...] 厲旭想不到藝聲的手指會在那令人害羞的地方.

[你裡面好緊,好熱.] 藝聲腹黑的說.

[你...你不要講啦!] 厲旭躲避藝聲的眼.

藝聲把厲旭的臉轉正,要厲旭看著他的眼 [我要你永遠看著我.] 藝聲霸道的說.

藝聲說完,手指在厲旭體內抽動.

[啊...啊哈...] 厲旭感到興奮的叫著.

藝聲把手指抽出,把自己的碩大抵在厲旭的密口,緩緩的進入密洞.

[啊...嗚...] 厲旭因為密洞忽然的撐大,痛的哭出來.

[很痛嗎?那我停止,別做了.] 藝聲不捨的抹掉厲旭的眼淚.

[不會,只要適應一下就好了.] 厲旭微笑的吻上藝聲,身體緩緩的動起來.

藝聲知道厲旭已經適應了,奪回主導權,將自己的碩大在厲旭體內抽動.

[啊...啊哈...嗯...] 厲旭感受著快感,輕吟而出.

在藝聲的抽動下,將兩人帶上高潮.

發洩後,藝聲抱著厲旭睡著了.


& & & & &


厲旭一早睜開眼,看見藝聲躺在身邊,心中充滿了幸福.

可是一看到藝聲赤裸的身體,想起昨晚的激情,讓厲旭紅了臉.

藝聲在厲旭分神時已經醒了,看著厲旭逐漸轉紅的臉,藝聲知道厲旭在想昨晚的事.

[在想什麼?] 藝聲故意問.

[啊!你醒啦!沒想什麼.] 厲旭尷尬的笑.

[是嗎?] 藝聲晀眉問.

[我...我去洗澡.] 厲旭快速的起身.

可是藝聲也快速的捉住厲旭的手,將他反壓在床上.

[哥...哥...] 厲旭結巴的叫著藝聲.

[幹麻?] 藝聲語調輕快的問.

[你可不可以起來?] 厲旭緊張的問.

[可以.] 藝聲回答.

[真的嗎?那就起來吧.] 厲旭高興的說.

[可是我不想起來.] 藝聲腹黑的說.

感覺厲旭逐漸變僵硬的身體,藝聲只覺得好笑.

突然,厲旭的手機在這時響起.

[哥,電話.] 厲旭對藝聲說.

藝聲看了眼手機,在看向厲旭.

厲旭也用小狗般的眼神看著藝聲.

[先放過你.] 藝聲說完,起身離開厲旭.

得到自由的厲旭跑去接電話.

[東海哥打電話給我幹麻?] 厲旭喃喃自語的接起電話.

[喂...簡訊?我沒收到啊...幾點傳的?那時我在洗澡...你打什麼?你怎麼打那種東西...你確
定有傳給我?可是我沒...] 厲旭突然的頓住.

厲旭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厲旭?厲旭你還在嗎?] 東海問著沒聲音的厲旭.

[哥,我還有事,等一下再打給你.] 不等東海回應,厲旭掛上了電話.

厲旭轉頭看本來躺在床上的藝聲,可是床上已經沒人了.

[金 鐘 雲 你 死 定 了 !] 厲旭不爽的大吼.

而藝聲聽到簡訊的事,馬上的逃離家裡,想著要如何讓親親老婆消氣.

東海則看著電話,喃喃自語 [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可是也沒多想的去找他的赫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