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範,今天可以留下來打球嗎?] 東海跑到起範身邊問.

[有可能不行,我要和少爺一起回家.] 起範冷淡的說.

金起範的父親是崔氏集團的管家,所以起範從小就在崔宅生活,從小就被灌輸要尊聽少爺的
話,當個好管家.

問題是,起範並不想當管家,所以等高中畢業,起範要離開崔宅,離開催始源.

[哀~當管家的兒子真可憐,要幫忙照顧少爺,連自己的休閒都沒有.] 東海開玩笑的搖頭.

[你找死阿!?] 起範瞪向東海.

[喔~好可怕喔~] 東海不怕死的說.

在兩人打哈哈時,走廊出現女學生崇拜的聲音.

[哇~好帥喔~] [白馬王子.] [崔王子真的好帥喔!!]

許多誇讚,愛慕的眼神及話語全都投射在始源身上.

[oh~你家少爺來了.] 東海看向門口.

[他幹麻來啊?增加我的麻煩.] 起範不爽的說.

[起範,他走進來了!] 東海興奮的說.

[你高興什麼啊?他可是花心王子 ,小心我告訴你家赫宰.] 起範對始源的花心感到討厭.

起範說完,始源剛好走到,沒聽到起範對他的偏見.

始源向東海點了點頭,然後看向起範問 [要回家了嗎?] 

起範沒說話,只是對東海點了點頭就往外走,不等始源.

[ㄜ...掰掰.] 東海向始源道別.

[再見.] 始源說完轉身跟上起範的腳步.

對於起範對自己的冷淡,始源已經見怪不怪了.

始源的手機在這時響起了,始源背對著起範講電話.

[喂,寶貝你在哪阿?好,我現在過去.] 始源講完電話,轉頭要叫起範自己先回家.

結果一轉頭就看到起範以離自己很遠.

(你為什麼要這麼冷阿?) 始源不解的想.


& & & & &


聽到始源和他女友的肉麻對話,起範只想吐,所以加速離開的腳步.

可是為什麼聽到她跟女朋友親密的對話,心裡有一點怪怪的.

[啊~好煩喔!還是去練我的PSP好了.] 起範邊說邊打開崔宅的大門.

[起範,你放學啦!] 崔是當家,崔洪問著剛進門的起範.

[伯父您好.] 起範禮貌的問好.

[好,始源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 崔洪問.

[少爺他去約會了.] 起範照實回答.

[這孩子只會在外花心,都不想幫集團做事,真是的.] 崔洪有些不高興的說.

起範只是不語的站在旁邊,並沒有想幫始源辯解的意思.

[要是那孩子有你十分之一好就好了.] 崔洪感嘆的說.

[謝謝伯父的誇獎.] 起範表面上是道謝,可是字語間也承認了始源是輸自己的.

[伯父如果沒事,我先上樓了.] 起範想趕快上樓玩PSP.

[沒事了,上樓吧.] 崔洪也沒強留起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