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多,始源從外回到崔宅.

因為今天約會都在想起範為什麼對自己如此的冷漠,忽略了女朋友的感受,害她不高興.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安慰女友,才會拖到這麼晚.

現在始源只想躺在床上睡覺.

始源拖著沉重的腳步上樓,他看見書房的燈沒關,想看是誰那麼晚還在那.

正當始源要進書房時,聽到裡面的談話內容.

[爸,高中畢業後我想搬出崔宅.] 起範冷淡的說.

[為什麼?] 金傑不解的問.

[我不想在崔宅當管家,不想當崔始源的管家.] 起範及具反感的說.

[你怎麼可以直接稱呼少爺的名子!?你可以上學都是因為崔家,我可以養活你也是因為崔家,
你怎麼這麼不懂得報恩!?] 金傑動怒的說.

[我會還他們對我的恩情,可是還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唯獨不想當崔氏的管家.] 起範冷淡的
說.

[你!我生你到底是為了什麼!?] 金傑把桌上的書丟向起範.

起範沒有閃躲的讓書丟在自己身上.

在門外看到這一幕的始源,除了感到震驚,還有些許的心疼.

金傑對於自己會丟書感到驚訝,而起範則是沉默不語.

兩人不語了一陣子,金傑先開口了.

[我累了,你先回房吧,這件事我在想想.] 金傑說完,轉身不再看起範.

[爸,您好好休息.] 說完,起範轉身離開書房.

起範關上門時,看見始源站在旁邊.

兩人對看了一陣子,起範先開口問.

[你在這多久了?] 起範毫無表情的問.

[從你說要搬出去時.] 始源回答.

[全校最有禮貌的花心往王子,竟然會偷聽別人的對話,真是一件大發現.] 起範冷笑的嘲諷.

始源沉默不語的看著起範.

起範被看的渾身不對勁,正想轉頭離開時,聽到始源問[你就這麼討厭我?] 

起範冷眼看始源不語.

始源看向起範,緩緩的說[我知道了.]

始源說完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

起範則站在原地,看這那樣的始源,他竟然有些不捨.

[我是怎麼了?] 起範對自己的反常感到厭惡,可是也沒多想的回房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