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晚發生的事以後,始源對起範的態度變的很冷淡.

起範原先有些不習慣,可是耳根子也變的安靜許多,樂的輕鬆.

[嘿,起範.] 東海走到正在玩PSP的起範身後.

起範因為太過認真,沒回應.

[起範.] 東海又叫一次.

起範還是一樣.

東海生氣的把起範的PSP拿走.

這次起範終於抬頭,而且還很不爽的瞪著東海.

[瞪什麼瞪?叫你那麼多次都不回應,只顧著玩PSP,這只是小小的懲罰而已.] 東海得意的說.

[找我幹麻?] 起範壓下怒火,冷淡的問.

[你和你家少爺怎麼了?] 東海好奇的問.

[沒怎樣啊.] 起範無心的回答.

[最好沒怎樣啦,他來找你一起回家時,變的冷淡許多,不會像以前那樣熱絡.說!你們到底怎麼了?] 東海不死心的問.

起範沉默不語.

東海也不語的等起範給自己答案.

[因為他聽到我和我爸畢業後要搬出去.] 起範緩緩的說.

[就因為你要搬出去而已.] 東海不相信的問.

起範點頭.

(不可能那麼簡單.) 東海肯定的想.

[那你為什麼要離開?] 東海好奇的問.

[我不想在崔始源身邊當管家.] 起範冷淡的說.

[為什麼?有現成的工作不好嗎?錢可以拿的比較多不好嗎?] 東海試探的問.

[有現成的工作,錢可以賺的比較多是很好,我討厭崔始源的花心,甜言蜜語說的比吃飯還容
易,要我在他身邊工作,我會瘋掉.] 起範厭惡的說.

東海不說話的看著起範.

[幹麻這樣看我?] 起範問東海.

[你會不會是喜歡上崔始源阿?] 東海單純的問.

[什麼!?] 起範大吼.

[你安靜一點.] 東海看大家都看向他們.

[不好意思.] 東海微笑向大家賠不是.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 起範對東海的問題,感到驚訝.

[那你為什麼聽到你喜歡他,反應那麼大?]東海腹黑的說.

[我...我是不敢相信你會怎麼想.] 起範辯解.

[還辯解.] 東海不信的嘀咕.

[你說什麼?] 起範問.

[沒什麼,我要去找赫宰了,還你.] 東海說完把PSP還給起範,轉身去找他的親親赫宰.

等東海離開,起範一直在想東海的話.

[我真的喜歡崔始源嗎?] 起範問自己.


& & & & &


始源像平常一樣來找起範一起放學回家,只是等起範收拾東西,不會像以前一樣聊天.

等起範收拾完,始源先邁開腳步離開.

一路上起範和始源都沒有交談.

起範一直看著始源的背,想著自己是否喜歡始源.

始源突然的停下腳步,起範因為在想事情,沒注意到,所以直接撞上始源.

[噢~] 起範捂著自己的頭.

[你沒事吧?] 始源轉頭問起範.

[沒事練那麼壯幹麻?] 起範不爽的說.

[ㄜ...] 始源不知道這句話是稱讚還是罵人,所以選擇不說話.

起範看了眼始源問[你幹麻停下來?]

[你真的要離開嗎?] 始源問.

起範不語.

[上次聽你說不想當我的管家,是為什麼?] 始源在問.

起範先是看著始源,然後緩緩的說.

[我看不慣你的花心,而且我不想欠你,所以想離開.] 起範語氣冷淡.

[那我把花心改掉,你願意留下來嗎?] 始源看向起範問.

起範看向始源不語.

[你並沒有欠我,是我欠你.] 始源說.

[你欠我什麼?] 起範不解的問.

換始源不語.

[講不出來吧!騙子.] 起範諷刺的說.

[我不是講不出來,是時候還沒熟.] 始源對起範說.

[時候還沒成熟?] 起範疑惑的看著始源.

[時候到了,我會告訴你.走,回家.] 始源說完,牽起起範的手往崔宅走去.

因為起範太過專心的想始源要說的事,沒注意到始源牽自己的手,兩人牽著手一起回家.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