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始源不說是什麼話時,起範就一直猜測,而始源對起範變的貼心.黏人.

[起範,你要不要吃水果?] 始源拿了一塊水果放在起範嘴邊.

在玩PSP的起範沒多想的張開嘴吃下.

[起範,這飲料很好喝,要不要喝一口?] 始源把吸管湊到起範嘴邊.

在玩PSP的起範,一樣沒多想的吸了口飲料.

[好不好喝?] 始源問.

[嗯!還不錯.] 起範沒把視線移開PSP的回答.

始源看了眼時間,對起範說 [我還有事,先走了.]

[嗯!] 起範沒抬頭,含糊的回應.

始源走到門口,回頭看起範,喃喃自語的說 [我一定要你留在我身邊.] 

始源說完,轉身離去.

在始源關上門的那瞬間,起範也抬起了頭,緩緩的說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始源了.]

而兩人懷著同樣的心思,卻做不同的事.


& & & & &


[起範,最近你和始源的感情不錯唷!] 東海走到起範身邊說.

[有嗎?] 起範無心的回問.

[嗯!你們現在會聊天了.] 東海很驚奇的說.

[難道我們以前不聊天的嗎?] 起範三條線的問.

[也不是不聊天,是很少聊天.要不然就是你都不說話.] 東海分析給起範聽.

[是嗎?] 起範應付的回應.

[嗯!對了,離開崔宅的事怎樣了?] 東海好奇的問.

[還沒有確定.] 起範回答.

[是嗎?那你現在還想離開嗎?] 東海試探的問.

起範腦海中浮現了始源,緩緩的說 [我不知道.]

[那你放的下始源嗎?] 東海問.

起範吃驚了一下,馬上恢復冷淡,不說話.

[你喜歡始源嗎?] 東海又問.

起範一樣沉默不語.

[你幹麻不說話?] 東海對起範不說話的行為感到不耐煩.

[沒有,只是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起範說.

[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 東海問.

[不知道.] 起範嘆氣.

[那當你聽到他和其他女生說話,你有什麼感覺?] 東海試問.

[心有一點怪怪的.] 起範回答.

東海腹黑的笑,然後說 [你已經愛上他了!]

[我知道.] 起範對東海打槍.

[你知道!?那你為什麼不直說?] 東海不爽的說.

[因為看你一臉跩樣,想整你.] 起範不想相信自己真的愛上始源,所以整東海來忘記自己對始
源的感覺.

[你...] 東海起身要打起範.

[ㄟ~別碰我,小心我告你!] 起範不怕死的邊跑邊說.

[你 死 定 了 !] 東哈追上起範.

兩人上演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而兩人看似親密的動作,全入了始源的眼裡.

[金起範,你死定了!] 始源咬牙切齒的說.

說完後轉身離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