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始源看見起範和東海狀似親密的動作後,開始對起範冷淡.

起範不知道始源為什麼對自己的態度有如此大的轉變.

起先始源只是變的冷淡,現在則是完全不講話.

而現在始源則走在起範前面,不斷的講電話.

[嗯!我知道...等一下我會順便買過去...好...記得等我就好...] 始源邊走邊講.

[哼!說要改花心,還不是一樣和女人熱線三百.] 起範不高興的嘀咕.

[嗯!掰掰!] 始源收起手機,轉頭看向起範.

起範沉默的回看始源.

[我要去找人,你可以自己回家嗎?] 始源問.

起範不說話的越過始源.

始源則看著起範離去的背影說[你即將要變成我的.]

說完,始源腹黑的一笑.

而起範一回到家,金傑就把起範叫進書房.

[再過三個月你就要畢業了,對吧?] 金傑問.

[嗯!] 起範點頭.

兩人沉默.

[你還是想離開嗎?] 金傑先開口問.

起範不語.

金傑嘆了一口氣[你想離開就離開吧,我管不了你,可是要記住崔家對我們的幫助,知道嗎?]

[我知道.] 起範緩緩的說.

[這樣就好了,你回房吧.] 金傑感慨的說.

[我先離開了.] 說完,起範轉身離開.

起範站在書房外想著自己是否想離開,也起了始源.

[我好像有些離不開你了.] 起範有些自嘲的自語.


& & & & &


越接近畢業,始源就越晚回家.

好幾次特地晚睡要問始源在忙什麼,可是一看到始源疲憊的模樣,就問不出來了.

[我怎麼越來越沒用了.] 起範嘆氣的說.

[早阿!起範.] 東海心情不錯的向起範打招呼.

[嗯!早!] 起範回應.

[你行李整理的怎麼樣了?] 東海問.

[還可以.] 起範回應.

[是喔~] 東海點頭.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

[你覺得我該離開嗎?] 起範突然開口問.

[這不該問我,是該問你這裡.] 東海微笑的指向起範的胸口.

[是嗎?] 起範把手放在胸口上.

[嗯!] 東海微笑.

[我知道了.] 起範下定決心的說.

[祝你幸福.] 東海抱住起範.

[你和赫宰哥也是.] 起範回抱東海.

[你在幹麻!?] 赫宰吃醋的大叫.

[沒看到我們在抱抱嗎?] 東海故意的說.

[李 東 海,你 死 定 了 !] 赫宰說完跑向東海.

[來追我阿!猴子!] 東海跑給赫宰追.

[不准叫我猴子!] 赫宰邊跑邊說.

[我就是要這樣叫!猴子.猴子.] 東海調皮的的叫著猴子.

[啊~] 赫宰加快了速度,要追上東海.

在旁邊看東海和赫宰的起範,會心一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