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畢業這天,各位畢業生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

因為終於要脫離老師的魔手,享受大學生活.

[起範,恭喜畢業.] 藝聲對起範說.

[哥,你怎麼會來?] 起範驚訝的問.

[我唯一的弟弟畢業,我怎麼能不來呢?] 藝聲寵溺的摸摸起範的頭.

從遠處看到起範的東海,跑了過來. 

[起範,你在這喔.這是哪位啊?] 東海注意到藝聲,好奇的問.

[喔!他是我哥,金鐘雲.] 起範向東海介紹.

[你有哥哥!?我怎麼都不知道!?] 起範吃驚的問.

[這...] 起範看向藝聲.

藝聲知道起範看他的原因,所以自己說出.

[你好,我是起範的哥哥,你可以叫我藝聲哥就好.] 

[你好,叫我東海就可以.] 東海禮貌的自我介紹.

藝聲微笑說[東海,你會不知道有我很正常,因為我國中畢業以後,就搬出崔宅了,而我就成為
起範和金傑之間的禁忌話題.]

[你叫你爸本名喔?] 東海驚訝的問.

藝聲微笑的繼續說[嗯!而起範的個性一定不會和其他人說這件事.]

[喔~原來~] 東海點頭表示了解.

[東海,你找我有什麼事?] 在一旁沒說話的起範開口問.

[啊!要領獎了,要回會場去.] 東海著急的說.

[嗯!哥我先走了.] 起範向藝聲道別.

[藝聲哥再見.] 東海也向藝聲道別.

[嗯!掰掰.] 藝聲笑著說.

藝聲看著兩人走遠,轉身也準備離去.

突然有個人撞到藝聲,手上的書掉了一地.

[啊!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 厲旭緊張的問.

[我沒事.] 藝聲說.

藝聲說完蹲下去幫忙撿書,還給厲旭.

[謝謝,真的很抱歉.] 厲旭低著頭道歉.

[沒事的.] 藝聲對於厲旭一直道歉的舉動,感到好笑.

[厲旭快走吧!] 有人對著厲旭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厲旭說完轉身離去.

看這厲旭離去的方向,藝聲微笑的說[真是可愛.]

說完,藝聲也轉身離去.


& & & & &


忙了一整天,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

[呼~終於忙完了.] 東海放鬆的說.

[嗯!] 起範冷淡的回應和打PSP.

[啊!對了!] 東海突然的大喊.

[幹麻?] 起範看向東海.

[畢業快樂!] 東海對起範說.

[你也是.] 起範冷淡的說.

[ㄟ!你怎麼那麼冷淡啊?] 東海不爽的說.

起範馬上露出殺人般的微笑說[東海同學,祝你畢業快樂.]

[ㄜ...謝謝.] 東海有些怕怕的說.

[不會.] 說完繼續低頭打PSP.

(以後還是少教他笑好了!!) 東海認真的想.

[Hi~起範.] 赫宰向起範打招呼.

起範因為太過於認真打PSP,沒有回應.

[算了吧.他現在是不會理你的.] 東海不是很關心的說.

[喔!東海一起回家吧!] 赫宰對起範說.

[不要!!我要和起範一起回家.] 東海跑到起範身邊,勾住起範的手.

赫宰一臉哭樣的看著起範.

而起範則是繼續打PSP,沒理會那對有病的夫妻.

在東海和赫宰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始源來到了起範的教室.

[起範,崔始源來找你.] 東海停止玩笑,對起範說.

起範緩緩的抬頭,看向始源.

[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 始源看著起範問.

起範不語.

[呵呵!東海我們先回家吧.] 赫宰有些尷尬的說.

[喔...喔,走吧!起範掰掰.] 東海向起範道別完後,快速的拉著赫宰離開.

教室只剩下起範和始源,兩人沉默不語.

[要去哪?] 起範打破沉默,冷淡的問.

[跟我走吧.] 始源拿起起範的背包,往外走.

起範沉默的跟著始源走.

兩人在路上,一句話都沒有說.

走了一段路,起範不耐煩的問[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始源不回話的走.

[喂...你...]

[到了!就是這裡.] 始源轉頭對起範說.

[這裡是哪...] 起範被眼前的景象,嚇到說不出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