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裡是哪...] 起範被眼前景象嚇到說不出話.

排成愛心形狀的煙火,一起點燃.

而起範和始源則站在愛心中間.

然後掛著聖誕燈的樹,被照亮.

想著我愛你的字樣出現在兩人面前.

起範驚訝的轉頭看始源.

始源摸上起範的臉頰說[看到了嗎?我對你的愛.]

[這是怎麼回事?] 起範不敢相信的問.

[我的愛.] 始源微笑的抱住起範.

[你在開玩笑嗎?] 起範掙脫始源的擁抱.

[我並沒有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始源握住起範的肩膀,認真的說.

起範沉默不語的看著始源.

始源也看著起範,突然的跪下.

[ㄟ...ㄟ...你在幹麻阿?快起來.] 起範對始源的動作感到驚訝.

始源沒有起身的動作,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你還記得我從說過我欠你的嗎?]

起範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始源微笑的說[我欠你的是一句我愛你,一句放在心裡很久的我愛你.]

始源說完把盒子打開,裡面放著一枚銀戒.

起範微紅著眼,看向始源.

始源把銀戒戴在起範的無名指,微笑的說[我不要你當崔始源的管家,我要你當崔始源的老婆,
愛人,你願意嗎?]

起範落著淚不語.

看到起範哭,始源著急的抹掉起範的眼淚,胡亂說著[如果你不要沒關係,不要哭,好不好?]

起範突然抱住始源[我願意,我願意.] 

始源回抱起範,輕撫起範的背.

兩人安靜的抱著對方,享受著幸福.

始源突然的問[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起範不好意思 的說[就很久以前吧.]

始源微笑的回應[是喔!]

[那你呢?] 起範抬頭問.

[從見到你的第一面.] 始源摸著起範的臉頰說.

[可是我要搬出崔宅了.] 起範說.

[我不反對你搬出去,只要你時常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始源微笑的說.

[真的嗎?] 起範興奮的問.

[嗯!我親案的老婆!] 始源微笑的抱著起範.

[謝謝.] 起範說完,快速的親了始源一下.

然後把臉埋在始源胸前.

[就這樣而已.也太沒誠意了吧.] 始源開玩笑的說.

[ㄟ!你不要太...] 起範話還沒說完,始源就吻上了他.

[嗯...] 起範呻吟著.

兩人一吻結束,起範靠在始源胸前,大口的喘氣.

[也要像這樣,知道嗎?老婆.] 始源腹黑的說.

[安靜啦!] 起範害羞的大喊.

[哈哈哈...] 始源開心的大笑.

兩人就這樣抱著,一起等待日出,間正兩人的愛情.

[ㄟ!崔始源,你會一直愛我嗎?] 起範看著日出問.

[會,我會一直愛你,愛到天荒地老,愛到太陽不再升起,月亮不再出現為止,還要繼續愛.] 始
源抱著起範說.

始源甜甜的笑,回抱始源,感受著被愛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