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幾日,林在範只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站在崔榮宰租屋樓下,看崔榮宰背著背包走出,上前堵住崔榮宰

崔榮宰見林在範走來,加快腳步的繞過

讓林在範根本來不及伸手擋住

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了

每次的低頭,都被崔榮宰無視

久了,林在範也會疲乏,也會覺得崔榮宰根本是故意的

[崔榮宰!] 林在範轉過身面對崔榮宰的背影大吼

崔榮宰停下腳步

[你有該氣夠了吧,不就是我小題大做,不就是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這些我跟妳道歉難道還不夠嗎?]

崔榮宰轉過身,看著林在範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我應該多想想你為什麼會這樣排斥,你對我來說很不同,我生活不能沒有你.]

林在範有些洩氣

崔榮宰依舊不語的看著林在範

[你都不說句話嗎?] 林在範有些尷尬

[我不氣了.] 崔榮宰微笑

[真的?] 林在範驚訝的看著崔榮宰

崔榮宰點頭[我本來就不氣了,其實我也有錯,不該說話那麼直接.]

[那為什麼我找你,你都不理我.] 林在範見崔榮宰不氣了,便開始得瑟

[想看看你的堅持能有多久,想看看我們的友情是不是能經得起考驗.] 

[真是的.] 林在範走到崔榮宰身邊,搭上肩[走,慶祝和好.]

[我要打工呢.] 

[酒吧?!]

[不是,是咖啡廳.]

[那...酒吧呢?] 林在範還是不希望崔榮宰在那工作

[辭了,你不是不希望我去那工作,但如果Mark哥有需要我還是會去幫忙.] 

崔榮宰在那晚就跟段宜恩道歉並辭職了,因為林在範真的很不喜歡

[唉估,我們榮宰真的很愛我呢.] 林在範用另一隻手用力的揉著崔榮宰的髮

崔榮宰聽了,先是一愣,然後苦笑

[是阿,我真的很愛你.]

但林在範聽不出另外的意思,只是開心的問[工作到幾點?]

[十點就能走了.]

[那我去那裡等你.]

[我們不讓什麼都不買的人坐在那的.] 崔榮宰失笑

[誰說我不買的,我就一直喝你泡的咖啡到你下班,我們在一起去吃個宵夜.] 林在範微笑

崔榮宰也沒再多說什麼

&  &  &  &  &

林在範跟著崔榮宰到了咖啡廳,林在範就有些小驚豔

[珍榮哥我來了.] 

[喔,來啦.] 朴珍榮注意到身後的林在範[這位是?]

[是在範.] 崔榮宰微笑

[喔,你好,我是這間咖啡廳的老闆,我叫朴珍榮.] 

[你好,我叫林在範.] 林在範微笑

讓林在範驚豔不是咖啡廳,而是眼前這名叫朴珍榮的男子

朴珍榮感覺得出來林在範眼裡的打量,也沒多說什麼

[珍榮哥,他能在那裡等我下班嗎?] 

[當然可以.] 朴珍榮微笑

[在範,你就去那裡坐吧.] 崔榮宰指了指裡頭較不會有人坐的位置

[好.] 林在範看了眼朴珍榮,走向座位

朴珍榮也沒說什麼,只是跟著崔榮宰走進廚房

[他就是你喜歡的林在範?] 朴珍榮問

[嗯.] 崔榮宰低頭整理東西

[很花?] 

[哥怎麼...] 崔榮宰驚訝的抬頭

[他對我的眼神很不同呢,可能成了他的獵物.] 朴珍榮有些苦笑

崔榮宰不語

[他不是喜歡女生嗎?] 

[可能哥太美了吧.] 崔榮宰苦笑

朴珍榮知道崔榮宰心情的變化[榮宰,放心吧,哥對小孩子沒興趣.]

[嗯.] 崔榮宰點頭,但笑容還是苦的

[還有,如果他真的那麼花,哥還是希望你跟他永遠都只是朋友,哥不希望你受傷.] 朴珍榮是真的喜歡崔榮宰這孩子

[哥放心吧,如果真有可能,以前就在一起了,他看不上我的.] 崔榮宰有些喪氣

[傻孩子,我們榮宰這麼美好,一定有很多人偷偷喜歡著你,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 

崔榮宰微笑

[不管怎樣,現在才是最重要的.打起精神來吧!] 朴珍榮拍了拍崔榮宰的肩

[好,謝謝哥.] 

&  &  &  &  &

林在範坐在位置上,看著在櫃檯忙著的朴珍榮

[沒想到有男人可以長的這麼漂亮.] 林在範自言自語

接著視線看向崔榮宰

穿上圍裙,微笑的接待每一位客人

這樣的崔榮宰真的很好看

但崔榮宰身邊似乎沒有出現過...

林在範一想到崔榮宰身邊有另一個人,便皺起眉

如果崔榮宰身邊哪天有了...

[不行!絕對不行!] 林在範拍了下桌子

這一拍引起了崔榮宰的注意

林在範看到崔榮宰在看自己,便道歉的微笑

自己到底在亂想什麼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