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追韓劇追的超勤!!!

目前正在追看我們烈紙小小出演的D-DAY和我們學淵麻麻也小小演出的無理的前進

其實我不太追韓劇 我韓劇都會追那種一兩集然後放棄XD

我比較喜歡看韓綜 我喜歡看能一直笑的哈哈XD

我平常都看美國影集 感覺跟我很不搭我知道...大推美國恐怖故事唷^ ^

 

ASTRO是在"我們成為星星"中釋出的新男團 同公司藝人有金賽綸 Hello Venus 5urprise(徐康俊所處團體) 

我花差不多三個小時看完 一集大約都12~15分 共12集

先介紹團體^ ^

ASTRO 是西班牙話 有天體 星星 人氣偶像的意思 

團體照由左至右分別是 產賀/JinJin/Rocky/銀優/文彬/MJ

 

開始介紹個人 (以年紀大小)

 

藝名 : MJ 엠제이

本名 : 金明俊 Kim Myung Jun 김명준

出生 : 1994/03/05 

擔當 : 主唱/大哥

個性 : 就是個很樂觀的哥哥 團體的氣氛製造機 好像沒有累的時候XD

小事跡 : MJ是公司讓他減肥成功才讓他進公司成為練習生的

 

 

 

藝名 : JIN JIN 진진

本名 : 朴真祐 Park Jin Woo 박진우

出生 : 1996/03/15

擔當 : 隊長/主Rapper

個性 : 很開朗 擅於傾聽 作為成員們之間的調解劑 讓團員們很快就親近

小事跡 : 七歲時說要上電視掙錢給媽媽買大房子 便開始學習舞蹈 高二時徵選進入公司當練習生

 

 

-

 

藝名 : 車銀優 Cha Eun Woo 차은우

本名 : 李東珉 Lee Dong Min 이동민

出生 : 1997/03/20

擔當 : 門面/副主唱

個性 : 很有神祕的氣質 做事前喜歡計畫好 喜歡彈鋼琴和動腦的事情

小事跡 : 本來志願是醫生 檢察官 警察 但初三對藝人的職業感到好奇 便參加選秀成為練習生

 

 

-

 

藝名 : 文彬 Moon Bin 문빈

本名 : 文彬 Moon Bin 문빈

出生 : 1998/01/26

擔當 : 主領舞/副主唱

個性 : 有點小衝動 在舞台上看人群還是有點小恐懼 愛笑

小事跡 : 從小就是兒童服裝模特兒也參與其他拍攝 因為東方神起而想成為藝人 小五參加試鏡 初中成為練習生 是團裡練習生時間最長的 也是第一個確定成為ASTRO的成員

 

-

 

藝名 : Rocky 라키

本名 : 朴敏赫 Park Min Hyuk 박민혁

出生 : 1998/02/25

擔當 : 主領舞/主Rapper

個性 : 像石頭一樣穩重 可以依賴 其實很開朗

小事跡 : 五歲被稱為舞蹈神童 從小就有當歌手的夢想 也參與過舞台劇 公司選秀成為練習生 練習時間有六年 曾是跆拳道選手

 

 

-

 

藝名 : 產賀 San Ha 산하

本名 : 尹產賀 Yoon San Ha 윤산하

出生 : 2000/03/21

擔當 : 忙內/主唱

個性 : 可愛有魅力 愛撒嬌 些許毛躁 愛跟哥哥們開玩笑

小事跡 : 從小跟著爸爸和哥哥學習彈吉他 因為爸爸夢想成為歌手所以受影響 小五就有做歌手的夢想 小六參加選秀成為練習生

 

 

介紹完之後 大家有更認識他們了嗎^ ^

大家可以先去看"我們成為星星"認識他們 在觀看他們的官方YouTube ASTRO 아스트로

放幾個私心又可愛的影片XD

 

我們可愛的MJ幫BIN打領帶!!! 

 

我們不按牌理出牌的MJ 

 

硬是要模仿JINJIN的MJ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可愛的ASTRO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