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停下吧 時間不是很多嗎

只要一天 只要一小時 就一分鐘 一句話

讓我 在陪你一下子吧

 

機場 接來的是幸福 送走的是悲傷 又或是相反

但至少我知道我正等待的是另一個他

 

[具俊會,我到底哪裡不夠配上你,難道我還不夠努力嗎?] 金振煥眼眶含著淚的看著具俊會

具俊會只是看著,不語

[我的努力難道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嗎...]

[振煥,對不起.]

[你知道的,我要的一直都不是你的道歉...我要的只是你的誠實,你的愛阿...] 金振煥伸手拉著具俊會的衣袖

[對不起...] 具俊會拉下金振煥的手

沒有一絲猶豫,轉身離開

 

振煥

抱歉那時候的我太晚發現

抱歉那時候的我一直認為我和他有可能

抱歉那時候的我沒有明確的拒絕你 讓你以為有機會

抱歉那時候的我笨的沒有發現我心裡已經有你了

 

但在多的抱歉都沒有用 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就算到了你從說過想去的國家 依舊尋不著你

 

看著機場裡的人來來往往

有人掛著眼淚道別 有人開心擁抱回來的人

而我呢 振煥你呢

 

[搭乘兩點四十分飛往首爾的Z-3772班機將在一小時後起飛,請要搭乘此班機的乘客到登機台辦理登機.]

 

具俊會拿起行李.走到登機處

[你好,很高興位您服務.]

具俊會回以一個微笑,拿出護照

你最希望能來國家-加拿大 也是你說的最後一個

還記得當時你提到加拿大時 臉上的笑容 說著就算死在加拿大也沒關係

但我不希望你真的死在加拿大 因為我會心疼 甚至會想跟著你去了

 

[我需要一張飛往首爾的機票.]

[給您兩點四十分飛往首爾的機票可以嗎?]

[可以的.]

 

原來想你想到已經有幻聽了

具俊會苦笑

 

[俊會?] 

具俊會急忙轉頭的看向聲音的來處

[金振煥...]

[你怎麼...] 話還未問完,具俊會已經走向他用力的抱進懷裡

金振煥沒有任何反應的讓具俊會抱著

原來思念可以讓一個似乎沒有眼淚的人哭了

具俊會的眼淚燙着了金振煥的臉龐 也讓金振煥也燙出了眼淚 緩緩滑落

 

機場 是相遇的開頭 是離別的轉捩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Airplan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