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

我冷淡青澀,你驚訝不解

第二眼

我不敢接近,你等待接近

 

具俊會從宿舍來到練習室,還未進門就聽見金知元和金韓彬的嬉鬧聲

站在門口,猶豫進不進門

[站在這裡做什麼?] 金振煥拍了下具俊會的肩

具俊會一愣,轉頭看向金振煥,隨後搖了下頭,推開門

在具俊會推門進入後,嬉鬧聲停止,兩人的視線落在了具俊會身上

具俊會皺了下眉

這就是原先團員和後進團員的差異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管是只有他們兩人,還是他們三人在一起

只要他出現,他們就會停止嬉鬧,開始練習

具俊會放下自己的背包,自己做起暖身

金振煥看向兩人,金知元只是聳了下肩,金韓彬則是看著具俊會

 

我正等著你主動靠近

殘酷的現實,你不主動,將不能擁有

殘酷的現實,你不改變,將被淘汰

 

[你們好,我是宋允亨,他是金東赫.] 宋允亨微笑的說

[你好,我是金韓彬,他是金知元,那個小小隻的,是我們這裡最大的,叫金振煥.然後他叫...]

金韓彬本微笑的要介紹具俊會,但看到具俊會冷淡的眼神便沉默了

金振煥發現金韓彬似乎不打算介紹,急忙接上[他叫具俊會,應該是忙內.]

具俊會對他們點了下頭,視線馬上轉向金韓彬

為什麼...為什麼不介紹我....難道我不是你們的一份子嗎?

 

之後,宋允亨跟金東赫加入了

而且出乎意料的融合的很好,比具俊會好

具俊會很常一個人坐在一旁,看著其他五人打鬧

已經融入了,而我呢?

金韓彬發現了,便起身走到具俊會身邊

[為什麼不一起?]

具俊會有些驚訝金韓彬會主動找他說話

[走吧.] 金韓彬起身要具俊會和他一起離開練習室

待兩人離開,金振煥才將視線收回,低下頭微笑

 

[你討厭我們嗎?]

[沒有.] 具俊會想也想就回答

[那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玩呢?] 

[因為,感覺融不進去.] 具俊會有些洩氣

[融不進去?你試過了嗎?] 金韓彬微笑

具俊會看著金韓彬的微笑,很美

[你沒有試過,怎麼知道融不進去.]

[我的個性本來就很難主動和別人要好起來.] 具俊會看向遠方

[俊會.]

具俊會看向金韓彬,喜歡他喊著我的名字

[在這個世界,如果不主動,就等著被淘汰,難以親近的個性,只是你的藉口,因為你根本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金韓彬冷聲的說

[怎麼會不當一回事!你們很...很...] 具俊會有些著急

金韓彬等著具俊會

具俊會憋了下氣,呼出氣[很重要.]

金韓彬低下頭,微笑

具俊會看不到金韓彬的表情,有些緊張

[你對我們也很重要.] 金韓彬微笑的抬頭

具俊會一愣,也笑了

[你笑起來很好看阿,以後多笑些吧.] 金韓彬拍了下具俊會的肩

具俊會微笑的點頭

 

之後的之後

[你當時是跟俊會說了些什麼阿?] 金振煥和金知元湊到金韓彬面前問

[就一些大道理.] 金韓彬微笑

[依他那種死個性,怎麼可能聽大道理.] 金知元不相信

[他就愛我啊.] 金韓彬也不害臊的說

[他愛你?!] 金振煥不相信

[嘿嘿嘿.] 金韓彬不多說

 

[金韓彬.]

[喊哥.]

[我喜歡你.]

[你開玩笑的吧.]

[沒有,很認真.]

[我怎麼相信.]

[其實我不去和你們玩是因為你在那裡.]

[那有什麼關係阿?]

[你...你真的是母胎單身,不懂就是不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