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十點,崔榮宰收拾好東西,對著正蹲在櫃子前整理東西的朴珍榮道別
[回去記得注意安全喔.] 朴珍榮微笑
[好的.] 崔榮宰微笑,便走向做在座位上,拿著手機不知道正看著什麼的林在範走去
林在範也發現崔榮宰靠近,微笑的抬頭[整理好了?]
[嗯,走吧.]
林在範親暱的勾著崔榮宰的肩,看了眼正蹲在地上的朴珍榮
崔榮宰也發現林在範的動作,有些無奈的嘆氣

 

當崔榮宰還沉浸在林在範對朴珍榮不同的感情上,兩人已經到了豆漿店
[要吃些什麼?] 林在範看著牆上的菜單
[蛤...喔.] 崔榮宰也回過神,看了眼林在範,在看向牆上的菜單
[我要一份火腿蛋餅ˋ燒餅夾肉ˋ小籠包ˋ蘿蔔糕ˋ煎餃,在一杯溫豆漿.] 崔榮宰思考了下[目前先這樣好了.]
林在範有些驚訝[你很餓嗎?]
[嗯,有點.] 崔榮宰點頭
[你今天吃了什麼?] 林在範突然想起崔榮宰的飲食似乎有些不正常
[早上吃了一個御飯糰,之後...] 崔榮宰努力的回想,但似乎想不起自己吃過的東西
而林在範卻進入了自己的回憶
還記得有一次,看崔榮宰早上喝了一杯溫牛奶和吃ㄧ片吐司,之後到回家卻不見崔榮宰在這期間有在進食
[你的飲食都這麼不健康嗎?] 林在範在陪崔榮宰回家的路上問
[好像是這樣,只要忙起來就不會感覺餓,但一忙完就超級餓,我會自己找食物吃的,所以不用擔心.] 崔榮宰並不覺得有什麼
但林在範卻不認同[以後你的三餐我來準備,我答應你.]
崔榮宰聽了一愣,微笑
在那之後幾天,林在範真的幫崔榮宰的三餐準備的很好,也逼著他在他面前吃完
但又接著幾天,林在範因為開始追求熱舞社的學姊,而忘了答應崔榮宰的事
崔榮宰知道也不覺得什麼,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在範?] 崔榮宰伸手在林在範面前揮了揮
[嗯?] 林在範回過神
[怎麼了嗎?是沒有錢付我的這些食物嗎?當初說好要請我的阿.] 崔榮宰瞪著林在範
[怎麼可能沒錢,你就換要吃到撐死都沒關係.] 林在範微笑
[那我等一下還要在點.] 崔榮宰微笑的說
[養你那麼簡單,以後我養你吧.] 林在範沒有多想的說
崔榮宰一愣,微笑[別了,我還有能力養活自己呢.]
林在範也楞住了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希望崔榮在能永遠讓自己養著
永遠養著,永遠在身邊


& & & & &


"鈴...鈴..."
[喂...] 林在範聲音沙啞的回應
[起床了.] 崔榮宰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
[嗯,醒了.] 林在範微笑
原來被崔榮宰喊醒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林在範進入到教室,就看見崔榮宰
崔榮宰也注意到林在範,指了指自己身邊的位置
林在範腳步輕盈的走道崔榮宰身邊,坐下
[今天有叫我起床欸.] 林在範開心的說
[怎麼?不喜歡嗎?] 崔榮宰沒有看向林在範的說
[當然沒有,喜歡死了.] 林在範伸手摟住崔榮宰的肩
[少貧嘴了.] 崔榮宰微笑的說
[榮宰!]
林在範和崔榮宰看向聲音的來源
[嘉爾你也修這堂課?] 崔榮宰微笑
[是阿.] 王嘉爾自然的坐在崔榮宰另一邊的空位
[這位是?] 林在範開口
[在範,這位是前幾日才剛轉來的王嘉爾,嘉爾他是林在範,我
的發小.]
[很高興認識你.] 王嘉爾友好的伸出手
但林在範卻不是這樣,直接忽略王嘉爾的手[你好.]
王嘉爾有些尷尬
[不用理他,他就是這樣.] 崔榮宰微笑,並把王嘉爾的手按下
林在範瞪大眼,看著崔榮宰[我就是這樣?!]
崔榮宰不解的看著林在範[你怎麼了?]
林在範深吸一口氣,站起身走出教室
[他怎麼了?我惹到他了嗎?] 王嘉爾不解問
[不用理他.] 崔榮宰冷下眼

 

TBC...

回歸!!!開始繼續更文喔

目前對於 最佳關係 比較有感覺 

會先把這篇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