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同水油一樣
不同物 也不會相融在一起
但我們又不是關係不好
只是彼此太過不同而已

 

從早訓練到晚的練習,吃不消,但卻沒有理由停止
金東赫滴著汗,看著鏡中的自己
自己是這團體裡最晚加入了
透過鏡子看著坐在一旁的具俊會
一樣留著汗,閉眼休息
雖然比自己小沒多少,但卻比自己穩重,比自己更懂得自己要做些什麼
自己曾經因為這樣很挫敗,但還記得韓彬哥說的
[你是你,俊會是俊會,你們在這個團體裡都有重要的位置,所以不用太在意自己和俊會不同.]
那時的金東赫,才剛加入這個團體沒多久

 

但加入這個團體也有半年了,自己和具俊會的對話似乎沒有過玩笑或者心裡層面
金東赫努力的回想自己和具俊會有過的互動
[俊會吃飯了嗎?] [吃了.]
[俊會要水嗎?] [謝謝.]
[俊會韓彬哥找你.] [好.]

 

[還真的沒有太多心裡交集...] 金東赫有些無奈的低喃
[東赫說什麼呢?] 金振煥跳到金東赫背上
[嚇死我了振煥哥!] 金東赫急忙穩住身體,以免摔著金振煥
[哈哈,看來我還是太輕了,讓你這麼容易就穩住身體.] 金振煥搖搖頭
[哥你這樣剛好.] 金東赫有些無奈的笑
在重,他真的擔心撐不住身子
抬頭在次從鏡子中看向具俊會
具俊會在鏡中和金東赫對上眼
金東赫瞬間臉紅
好...好帥!
[東赫為什麼臉紅阿?] 金振煥戳了戳金東赫的臉頰
[哪...哪有!] 金東赫激烈的反駁

 

[我想是哥太重了.] 具俊會的聲音從金東赫身後傳來
[什麼阿!東赫還覺得我瘦呢!] 金振煥不悅的跳下金東赫的背
我可沒這麼說呢...
東赫有些無奈
[東赫可是什麼都沒說呢.] 具俊會微笑的摟上金東赫的肩
金東赫身體一震,不敢相信的看向具俊會的側臉
具俊會也低著頭看著金東赫
[具俊會你給我放開東赫的肩!] 金振煥指著具俊會的鼻子,大
聲的說
[我偏不!] 具俊會摟得更緊
金東赫臉更紅的窩在具俊會懷裡
[具俊會!]
[振煥哥,有點吵.] 金韓彬終於忍不住的開口了
[韓彬連你也...] 金振煥難過的看著金韓彬
金韓彬無聲的嘆氣
這哥,真的是最大的嗎...

 

[我們似乎沒有這樣親密過.] 具俊會突然開口
[蛤...是阿.] 金東赫有些尷尬
具俊會放開金東赫的肩
[哥,你不喜歡我嗎?] 具俊會認真的看著金東赫
[我?!] 金東赫驚嚇
"不是你不喜歡我嗎?" 金東赫心裡想
[對阿.哥你跟誰都親近,就是跟我不親近,最多也只是問我有
沒有吃飯,要不要喝水而已,但卻跟振煥哥可以玩的很開心,可
以跟韓彬哥和金知元說心裡話,可以和允亨哥一起吃飯,但跟
我卻只是問後而已.] 具俊會微皺起眉
[我以為是你不想跟我親近,誰叫你老是繃著一張臉.] 金東赫
委屈的說
具俊會說不出任何話,因為自己確實是如此
金東赫轉頭看了眼時鐘,正好是該吃午飯的時間了
[俊會.]
具俊會疑惑的看著金東赫
[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金東赫微笑
具俊會也笑了[好阿.]

 

我們倆的個性如同油水 不相融
但我們卻是互補對方的不足 成為另一種特殊

 

 

END...

設定在還是練習生的iKON 所以未有粲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